2012-05-29 22:24:59summer

雷射新體驗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踏上了台北準備想了很久又不敢行動的雷射體驗

之前就對自己的皮膚傷腦筋, 但本人偏偏又是一個懶女人, 懶得卸妝, 懶得擦保養品, 更懶得敷臉如果依我懶惰的程度而言還能有我現在這張臉...我算的上是天生麗質啊~~~~~

安慰的話說夠了, 還是認真面對現實吧!!

要對付懶女人的方法除了花錢換一張臉我實在想不出其它好方法,之前問了一些醫美中心的費用實在是讓我退卻好幾步, 想要變美口袋裏實在要飽飽, 不然背後就要有雄厚的後盾願意資助你

在二樣皆無的情況下只好認真貨比三家, 最後在前老闆的老婆介紹下找到了台北的君綺診所, 大台北果然競爭壓力大, 跟竹北的價格差了十萬八千里實在是美麗的不得了, 二話不說信用卡馬上就給它刷下去~

更好的地方是一個課程是16堂, 可以多人共同使用, 因為我們是老客戶介紹去的又送了我們每人一堂體驗加上額外買的美白針, 一個人5次雷射加上5 次美白針也才6千多, 我的老天爺啊.....實在是太~~~~~~~美麗了, 當天就安排了第一次的課程.

我選的是"飛梭雷射" 因為第一次嚐試醫生只用一般的強度, 所以並沒有嚴重的結痂只有部份一小塊一小塊摸起來粗粗的小結痂(不近看是看不出來的), 變的不像之前這麼油(原本一天要用好幾張吸油面紙現在一天一張就夠了), 臉看上去比較亮(可能是脈衝光的效果)...

這次雷射新體驗還算是成功, 算一算這種費用比做臉還便宜, 我怕我會愛上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