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2:49:51斐 藍

瑋 倫 妳 慢 走

(瑋倫  瑋倫  我再也看不見的美麗笑容...)

     我再也看不見她真的結婚的幸福模樣...

       我再也看不見她演什麼像什麼的戲劇...

         我再也聽不見她說要實現的歌唱夢...

          我再也看不見她上任何一台綜藝節目表演才藝...



心情曾一度平靜了些,

看到晚上的新聞,

看到她還好好的時候,

眼淚就像沒關緊的水龍頭,

一滴一滴的往臉頰滑過...




好希望誰來告訴我,

這只是個惡作劇,

她沒有走,只是還在觀察期。




好希望誰來告訴我,

這只是個冷笑話,

她沒有走,只是還在病房裡。




只是,

不可能了...

她真的走了...

眼睛不會再睜開了...

嘴巴不會再說話了...

笑容再也看不見了...

雙手再也不會彈琴了...




我好想再聽妳說話...

我好想再看你演戲...




好了,我想我,不該再一直難過下去...

這樣妳會走不開,

我會一直一直記得妳的,

記得妳演的戲,

記得妳彈的琴,

記得妳那誰都比不上的笑容。




這一路,妳慢走。

上一篇:一 個 人 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