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0:38:43斐 藍

好 老 公


 
Thursday


老樣子的上課方法,老樣子的坐車,
一切都很平常,也很普通。.ˇ.


本來在車上想背26音的,
車子晃來晃去的,看的頭有點不舒服...
頭很昏,而且剛吃下去的早餐,會有想吐出來的感覺...>口<


把講義放回包包裡,來小睡片刻吧!∩_∩


沒想到,我居然睡的蠻熟的...
不過快到學校的時候,很自然而然的就起來了~(超神奇!)


文學欣賞,老師在上面說講義上的一些小說手法,
我一邊聽,一邊在下面偷偷寫著26音...(好孩子別學)


星期一發的講義,練習寫後面的26音,我還沒寫完,
其實早就可以寫完了,但是我想邊寫邊記,
如果只是一直照著上面的給的樣子寫,那還不簡單,
但這樣,不就失去一邊寫一邊記的功用了嗎?呵呵~~-ˇ-


寫作老師也是閱讀技巧與專題的老師,(這好像上星期就說過了...)
也是因為請假,所以這堂課請別的老師來代課。


是女老師,她說話,感覺有一個音,可是又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老師要我們把桌百圍成一個四方形,面對面上課,
說這想感覺才不會那麼有距離感。^_^


首先,老師要我們用英文輪流介紹自己,並說自己的desire,
我一直想不到倒底要說什麼比較好,但是又很快就輪到我了,
先說了自己的英文名,還有中文姓氏,在說的時候,
不知道倒底要怎麼唸,還唸了兩次......= =|||


我說我未來想當一位寫作家or畫家,
老師問我,寫的都是關於什麼的,這個問題把我難倒了...
我寫的東西,都是很隨性,有感而發的東西...
於是就用中文說是「心情寫作」...(英文裡沒有這個詞吧!)
老師反問我說,如果只能選一個,我會選哪個?
我說我還是會選擇畫家,因為畫畫是我的興趣~~☆ˇ☆


大家都介紹完後,要一個接一個的問別人問題,
很快的就過了兩節課,第三節課,老師帶我們讀課本,
並且分配其中一些地方給大家,一人一小段,
下星期上課時,要說自己從這段中,學到些什麼,或知道些什麼?


老師用名條一一叫我們的名字,xx負責哪一段,oo負責哪一段,
老師以前在唸書時,會姓名學,還有一些別的,
在唸我們的名字時,還會小算一下這個人的名字,
輪到我時,老師說,在她認識的人中,叫這個名字的人...


都...嫁到好老公!!(聽到這個,害我真不好意思~~>///<)


沒想到老師還接著說,「而且,都很有錢。」⊙○⊙


人家常說,算名這種事,
如果你信,就真的會覺得那是真的,
如果你不信,就不會覺得那是真的。


哇~~~~~~~~~~~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選擇相信。^﹏^


誰不想要一個對自己好的老公呢?


呵呵~~光是聽到這裡,我就真的已經很開心了,
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夠遇到那位「好老公」。+▽+
 

上一篇:牛 角 草 莓 醬

下一篇:一 個 人 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