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2:34:19斐 藍

牛 角 草 莓 醬




Tuesday


昨天回家後,頭又開始偏頭痛...是因為騎車吹風的關係吧!
記得那時候的風還蠻大的...左右亂晃的...-_-a


昨天想說,睡一覺醒來後,應該就會好了,
誰知道,居然到今天早上還是一樣的不舒服,
跟媽拿了以前的頭痛藥,放到口袋,等到學校後再吃吧!⊙○⊙


連續兩天早餐都吃牛角麵包,
是爸托人從台北一家有名的牛角麵包買回來的,
不過呢,我個人吃牛角麵包有個很怪的習慣...(偷笑)


如果有很多的時間,我會把它分兩半,然後沾草莓醬吃,
超讚~~~超好吃~~~沾了草莓醬吃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樣好像不算很怪,應該是個人的習慣吧...呵呵~
可是!!早上可沒那麼多時間給我摸啦!
很迅速的吃完,騎著腳踏車前往搭公車的地方啦~~._.


早上的兩節文法課,要抄筆記,本來是想抄在筆記本上的,
偏偏呢...這樣我一定會寫的很慢很慢...
只好先快速的抄在別的紙上,回家後再補到筆記本上,
雖然這樣真的很浪費時間,可是真的沒辦法...
我寫字就寫不快啊...也不是說寫不快,是寫快就會變亂...
真的真的就是沒辦法又寫快又好看又整齊啦...= =|||


會話課,分組討論了一些名牌,台灣和國外,這不重要,略過。


下午的心理語言學,等老師等好久,可一直都沒看到他來,
後來有人說老師這星期請假,所以不上課~~yeah~~∩ˇ∩


和朋友去逛逛,去一間服飾店晃晃,雖然說是晃晃,
就從兩點多晃到了四點多...這已經不算晃了吧...-▽-a


本來是想找到膝蓋的褲子,可找不到喜歡的,
就算有看到喜歡的樣式,也不一定會有我的size...(嘆)


算了,這就是大屁股和大腿粗的悲哀,我認了...(泣)


有朋友先去搭車,而剩下的我們逛到四點多後,
牽車的牽車,等人的等人,搭車的搭車,準備回各自的家。


26個音,這次比上次還慢寫好...
晚上查了字閱課要報告的小說,每組分配的章節不同,
因為之前都只是先畫線,都沒有查,花了一些時間查,可還是沒查完...


眼皮很重,很想要睡覺...抬頭一看,哇賽!!
已經凌晨一點多了耶...天...明天學校要開朝會耶!!⊙○⊙


好吧...該是來去睡覺的時候了...(笑)
 

上一篇:國 標 課 恰 恰

下一篇:好 老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