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0:52:03斐 藍

都 要 報 告


 
Wednesday


開學第三天。


早上一、二、三節都是「字彙與閱讀」課,是班導師上的,
第一節課跟其他幾堂課一樣,都是先說明一些事,
成績算法、期中期末考時間、類型、該遵守的事、考試時間,
還有就是會有團體報告,要報告寒假作業...=_=|||


一組會被分到3~4個章節,要列單字、句子...等給大家,
算忙嗎?可能會有一點吧...跟一年級同樣科目的老師教法不同~.○.


因為明天的課只有到中午,但班會卻是七、八節的事...
於是我們利用第四節的空堂,提早開了明天要開的班會。


中午時間,想說還很早,就去一家之前常常去吃的麵店,
平常時間,店裡的人都很多,常常不是沒位置,就是點的東西要等很久,
今天比較早去,人很少,位置超空~不過上菜還是有點慢...


我坐的位子,剛好可以吹到涼涼的冷氣還有很大的吊扇,
麵很快就涼了,當然就會吃的比較快啦~因為不燙了嘛~~呵~~
不過,好像還是我們之中裡吃最快的...我是不是真的吃太快啦?@○@a


中午繼續爬四樓到英聽教室上課,
這次老師要抽人上台輪流回答課本裡給的問題,當然是用英文啦~
沒抽到我,可是等老師下下星期請假回來後,還是會繼續抽...
看大家都說的好多,而且說的很好,我有點想改掉原本要說的...-_-


下午五、六、七節課,通通都是「英文寫作」...
寫作跟聽力一樣,常常都讓我很頭痛,我寫的文章,總是不怎麼好,
常常分數都不高,而且有時候都會錯一些不該錯的...>○<


這老師跟一年級老師的教法也是有很大的不同,
在上課前,就有請學長、姊來說上課要注意的事,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接著老師開始安排一整學期該做的事,她每星期通通都已經排好了。+_+


要背課本裡的段落,一課都挑三個段落讓我們背,
因為她下星期開始,大約有四天不會來,一次就先說三課,
三課,每課各三個段落,一共是9個段落要背...⊙○⊙


老師一回來後,每次上課就要考那些背的段落,
而期中、期末考試的方法,就是要用自己背的東西,把其中一些地方改過,
如果背不熟,到考試的時候,當然就一定寫不出來...◇▲◇


還有要分組討論,要看別人寫的文章,期中考後,
老師還會一對一的告訴我們哪裡寫不好,哪裡要改進,
期中考過後,是各組的團體報告,一組一節課時間,
報告要全用英文,要找跟課本裡有關的資料,
而我,正剛好是那「第一組」呢...這樣是算不幸還是幸啊?天~>口<


我可以開始感覺到,二年級的寫作課,一定非常的難過關...(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