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3:59:34July

不-想-當-偵-探

又是一個想念的季節...

放著老歌..

想著..

去年的現在我在幹什麼...

明年的現在我又會幹什麼...

也許是我用情太深..

當眼淚劃過玻璃的瞬間...

把窗外的細雨看成了白雪...

怎麼了...為什麼會哭..

昨夜..

好久好久沒用電腦的我.

看著他人的網誌...

本來是高興的...

但..

這雙銳利的眼睛..

又在一絲的線索中..

找到答案...

我不想當偵探...

我寧願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沒看到...

下次見面...

我就只能當做什麼都沒發現...

上一篇:謝謝你們..

下一篇:2006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