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3:58:42みやび

980823 九份+淡水

充實又疲累的迷路日記

8:35從土城第一站--到板橋接森跟NANA後--上新海橋過重新橋直奔最後一個成員小逼所在的三重

上了中山高後從暖暖交流道下後就是劉さん鬼擋牆不斷迷路ㄉㄧ天開始

因為選錯方向,所以我們直接放棄今天預定的行程

利用來回在濱海迷路時,隨機看到好風景就停下來拍照

 
眼前的藍天大海+基隆嶼讓人忘記迷路這件事~~等等再找機會繼續虧劉ㄅ~~哈哈哈

 
瞧瞧我們4ㄍ大牌的乘客~~做人家ㄉ車還一路虧劉~~有夠樂ㄉ

 

而且他還要負責當攝影師~~好辛苦唷~~他應該開始後悔跟我們出來了ㄅ~~


希望我的重量不至於讓這塊土地塌陷~~嘻

 
順著一條杳無人跡寫著替代道路的指示,我們開始前進九份

 

天啊!
 

知道我為何慘叫嗎?這裡是我們剛才上山的地方,我暈了~~不舒服到極致(暈車冒冷汗中)


 
我說往右,劉跟NANA選左,這就是下場~~回到原點(想到要再爬一次山路我好想回家~~嗚)

在九份喀了丸子湯+紅槽肉圓(肉太硬,粉太厚,我不愛)+芋圓冰~~超級飽

我們殺下山,跑到金山萬里去十八王公買劉家肉粽,7-11假日思樂冰12元削翻了~~每間店的機器都來不及製造

接著想說時間尚早,可以去淡水碰碰夕陽~~我在暈車想早點回家及難得出來想看夕陽中掙扎著~~~

在大家都覺得OK的情況下,我們前進淡水去

誰知台北人真的都沒地方去,淡水站連ㄍ停車位也沒,只好停前一站在走到淡水老街(路途遙遙~~應該有人腿要癱了ㄅ~.~)

 

不過看到美得像明信片跟風景畫的淡水落日一切都值得了

 

2台相機拍出的2種美感~~

我們又跑去加入阿給戰場,隨後買了杏仁冰沙/霜淇淋,這才甘願的踏上歸途

真是充實的吃吃喝喝+迷路暈車的一天呀~~全拜劉所賜~~甘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