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7:33:45Julin

臭頭妹語錄

 

我們臭頭妹是很有特色的女生.

那天, 吃飽飯後正在享用水果, 主廚阿嬤看著她 稱讚道: 我看你是越來越漂亮了, 一個冬天, 臉都白回來了!

結果臭頭妹懊惱地回答 : 厚 ~ 可是我比較 喜 歡 黑 .

 

喜歡玩主廚阿嬤的 I-PAD , 所以一逮到時間, 就往阿嬤房裡的 WC 躲.

拿著 I-PAD 在裏頭自得其樂, 有時候光著屁股一坐就是半小時以上.

有一天, 看到她匆匆忙忙又撈起了 I-PAD 往阿嬤房裡衝...

我說 : 不可以拿去玩! 要上認真上!

她沒停下 "衝的動作" , 嘴巴喊著: 我是要用音樂催大便.

 

也不知道是怎樣養成的習慣, 到了十點就寢的時間, 就想來用我們房裡的馬桶.

隨便也要三催四請, 搞到十點半才有辦法"離席".

這天, 她又來了!

臭拔一看到她出現在我們房門口,

立刻說 :  你現在再跟我說你要來大便試試看!

只見她淡定地繼續往浴室走, 嘴裡客氣的說 :

我是來 "上 廁 所" 的.

 

哈哈哈 ~~~ 

 

上一篇:作文比賽

下一篇:寒假作業

Uncle 2013-01-23 23:49:35

不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