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15:16:59Julin

2012管樂團東京交流 - DAY 5


 

今天, 仍要從早餐開始講起....


到了第五天, 早餐已經是 " 閉著眼睛都知道甚麼東西放哪裡" 的熟悉了!!

昨天在車上聽領隊說, 他每次來日本, 早餐一定吃大盤大盤的生菜, 甚麼都不加, 就只吃生菜, 說這是人間極品, 吃到就是福!!

後來, 我用小小一個餐包, 瘋狂擠進盤中的食物, 孩子們看得瞠目結舌,

然後, 我用 "向馬茜式" 的表情, 滿足的咬下一口.....

噗哈哈 .....  (成功了!)

小孩跟進,  把 "吃到就是福" 的生菜送入口中!!


 

第五天的行程,  我們要前進期盼已久的 -- 東京迪士尼!


 

樂團在迪士尼演奏, 獲贈一個 "米奇頭獎座" , 因為演奏當天沒有時間讓大家拿著一一拍照, 所以利用今天一大早, 在迪士尼樂園開門前, 先到入口卡位, 拍照留念.


阿臭琦在最後一排, 右邊第一位!


 入園票, 讓你從早上九點玩到晚上十點.

 

帶團的領隊非常盡責, 除了昨天在車上先把中文導覽發給孩子, 並且講解 最佳攻略, 今天一入園, 就先將大家的票收齊, 說是要幫我們去排快速通關, 這樣一來, 我們可以爭取時間多玩幾樣..... 於是, 就先排了個 巴斯光年. 還特別叮嚀我們, 別錯過了 11 點的卡通人物歌舞劇.

 

這就是今天要 "玩在一起" 的隊伍!

第一站, 巴斯光年,

本來以為要等很久, 結果, 哪知道這天陰雨綿綿, 搞得據說是佔入園人口 95% 的東京人來玩的興趣缺缺, 整個迪士尼好像專門 讓給我們玩 一樣, 別說排隊了, 有的項目還能玩上三四次呢!!

巴斯光年, 拿槍學 巴斯 掃射, 你的得分會顯示在車前的計分器上, 第一回合進去, 拿了雷射槍就拼命射, 有人上萬分, 有人只有幾千分, 比來比去,  最讓孩子們吞不下那口氣的, 竟然是.....

老師說 : 有那麼難嗎? 我隨便拿來射幾下, 就兩萬多分了耶!!

那安捏??? 


所以, 到了晚上, 玩到沒甚麼好玩的時候, 孩子們又吵著要進去拼一拼, 

後來才看懂, 原來標的物不一樣, 得分就不同, 搞清楚了得分方式, 每個進去, 都是力拼兩萬分以上!!



玩了幾項, 開始覺得餓了, 剛好走到前天表演的場地, 這裡也正是領隊們建議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大雞腿" 的餐廳.

所以, 大家決定就在這裡用午餐.

 



 

雞腿 500 + 套餐一份 990 = 1490 (兩人公家吃)

吃飽喝足休息夠了, 要往哪裡去呢??

 

傘下, 一群小孩拿著地圖, 熱烈的討論著.....

又玩了幾項, 腳酸了, 決定坐坐遊園小火車休息一下....


就在坐著遊園小火車時, 我突然想到我的手機, 因為剛剛有拿出來拍照, 隨手放進牛仔褲的後面口袋, 現在想起, 要把它拿來放進包包才行....

伸手一摸 , 再摸 , 又再摸,  我整個人已經像蟲一樣扭來扭去, 整顆心已經都快從喉嚨跳出來的慌亂了起來....

 

對!!  我的手機不見了!!

 

下了遊園車, 我趕快告訴那位會說日語的 "同學的媽".

她一聽, 立刻帶我走向最近的一位園區工作人員, 請他協尋. 

工作人員神色自若, 微笑的快速幫我記下手機的特徵, 並且詢問可能丟掉的時間及地點, 之後要我們安心的等一下, 他速去速回.....

過了約 5 分鐘...

他笑笑的回到我們身邊, 說 :  在 巨雷山 那一站, 發現了 "類似我們描述的物體", 請我們過去確認.

喔.... 是巨雷山呀? 竟然不是上一站 "小熊維尼" , 是上上一站, 搞得大家吼叫聲連連的 快速飛奔繞山鑽洞飛天下地的 -- 礦車 呀!!

於是, 其他如肉粽串般的小孩就留在原地搭環繞雨林的船, 我和會說日語的同學的媽速速去認領我的手機.

領手機, 也很方便, 一到指定地點, 跟工作人員說明來意 (厲害囉, 沒指定找誰耶! 隨便見到的第一個感覺投緣的就可以!) 沒兩下我的手機就送達了!  也沒多問甚麼, 讓你簽了名, 留了電話, 就交件了! 

途中, 同學的媽告訴我 : 就這只手錶, 五年前我也在這裡搞丟, 結果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發現, 當時就是趕快找位園區的工作人員協尋, 一下子就找到了!!

 

其實, 不是因為遊客們真的是 "路不拾遺, 拾金不昧" , 而是他們園區內的 "清倉 SOP " 做得很徹底.

回到孩子們搭船的地方等大家下船, 才發現, 原來工作人員會在遊客下船的時候, 登船清倉, 而且因為當天下雨, 工作人員人手一條抹布, 上船把座椅擦乾, 整理乾淨, 並且巡視有無遺落物品.... 一切搞定, 才讓這艘船排隊接客. 

原來就是這樣的管理, 讓遊客們玩得更盡興!! 


 

就是這位招手的帥哥, 積極熱情的服務, 找回了我的手機!  阿哩嘎斗!!


真是值得拍照的地點, 我就是在這裡拜託人家幫我找手機的.

 


漸漸的..... "保護者" 的工作, 就是在出入口當 "保護行李者" 了!

因為, 我們簡直再也沒有體力跟著孩子們來來回回的衝刺了! 有的項目, 卯起來就玩好幾次, 這算是 "有夠幸運" 的人來東京迪士尼才能享受到的 "類似包場" 的待遇, 所以, 我們就讓孩子們盡情的玩, 玩到確定走不動了為止!

 


天氣 時晴時陰, 越到晚上, 氣溫越低, 淋了雨的衣袖, 浸了水的鞋, 已經讓人到了瀕臨感冒的地步,  可是..... 還有夜間遊行和煙火沒看到耶.....

先吃的東西養足一下體力, 再繼續吧!





結果, 果然不出所料, 因為下雨的關係, 聽到不克施放焰火的公告....

唉..... 好失望喔 ~~  那想必夜間遊行也沒了, 那, 該玩的都玩好了, 就回飯店休息囉.....

雖然沒有如期玩到 十點 關園才離開, 不過玩這麼多樣, 應該是夠本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 決定去逛逛紀念品街, 然後就搭接駁車回飯店.

真是愉快的一天!!

 

後記....

原來當天有夜間遊行呢! 我們竟然糊里糊塗的錯過了!!  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