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7:25:27Julin

閉門造車的設計師

姊妹倆用壓歲錢買了一個可以弄頭髮的芭比, 一組沙龍道具.  因為花的是自己的壓歲錢, 站在櫥櫃前, 光是r決定要買哪一隻就斟酌了好半天. 沒想到回家後發現, 因為沙龍道具是莉卡的, 芭比太大坐不進去, 所以又得去補買了一個莉卡, 因為超出原本的預算, 兩人為此付出有史以來最大的代價, 過年期間, 裝乖裝了好幾天.

姊妹倆把家裡的針線盒占為己有,  常常躲在房間做女紅, 現在有了芭比和莉卡, 還有一套美髮沙龍, 姊妹倆幾乎到了足不出戶的地步.

那天突然發現她們又有了新的作品.

臭頭妹介紹說, 這是阿臭奇的精心設計, 用了很多顏色的線, 花了很多時間, "繡"出 像以前古時候的女孩要嫁之前得學會的"功力". (臭頭妹為此讚嘆許久, 說她姊姊真的很了不起!)

那....  放在上頭的鐵圈是啥?

喔.... 那是皇冠!    (原來, 先前拼命吵著要迴紋針, 是為了這玩意)

 

藍色的, 是臭頭妹自己的傑作, 的確很像她平常的作風 : 簡簡單單, 絕不囉嗦.

她也製做了一個 迴紋針髮箍,  (感覺還真相阿臭奇的矯正牙套. ^^ )

髮飾放大版

除了刺繡, 還有服裝造型. 全程都是 "閉門造車" 來的設計.

發現沒有, 芭比還戴了 "與皇冠同款的項鍊".

服裝和髮型都很有造型, 我不得不佩服她們的手藝.

芭比的衣服, 取材自以前的舞衣紗裙.

芭比轉個身, 哇塞! 原來背後的設計才是這款服裝的重點.

 

臭頭妹的莉卡, 走的是鄰家女孩的路線.

 

設計的重點就是 :   純白的洋裝.   (哈哈, 真是一目了然!)

莉卡戴上髮圈, 穿著白洋裝, 搭配背後的布景, 真的很陽光!

上圖的註解:  每個名模的背後, 都有默默耕耘的 "推手".

謝謝大家來參加這場服裝設計發表盛會, 期待下次更精彩的作品呈現!

 

 

青魚 2012-02-28 13:40:47

姊妹倆好厲害
好手藝好創意^^
我是不玩芭比的女孩^^""

潔西 2012-02-24 13:48:14

哇~~拍拍手,給個讚
看得我好佩服啊...
也看得我手好癢好想玩啊...哈~

版主回應
其實, 看她們玩成這樣, 我總慶幸這點沒有像到我! ^^
(我的手, 壓根沒那麼巧!)
2012-02-24 15: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