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16:21:34Julin

歡笑迎聖誕

今年的聖誕節, 孩子們收到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禮物 -- 聖誕樹.

阿臭琦學長的媽, 巧手貼心, 為我家阿臭琦與臭頭妹, 費心準備了 DIY 聖誕樹.  真讓為娘的我感到汗顏, 我們家的小孩,從沒收過聖誕老公公塞在襪子裡的禮物, 並且從沒相信過真有一個胖胖的老公公, 會從煙囪下到我們家來. 

( 因為, 看來看去, 我們家只有排油煙機的排煙管, 頂多只有老鼠才會從那裏鑽進來 ).

 

我們爭論著 : 這到底是買的, 還是自己做的!

因為裡頭塞的是 "堆成錐形的金莎", 我認為是 "聖誕節限量販售".

阿臭琦說 : "聖誕樹" 用的是 菜瓜布 拼貼, 上頭的材料 " 很居家 ", 仔細端詳就知道不是 " 機械量產 " , 所以斷定是 "花了時間, 自己DIY" 的愛心禮物.

總之, 這真是一份令人感到愉悅的聖誕禮物!

 

我的手實在不巧, 想想該用甚麼方法獻上我的祝福?

最有把握的, 就是出一張嘴, 逗大家笑笑吧!

 

  歡笑禮物一 :    兒子的食譜

好友告訴我, 她兒子交了一篇 "家常料理食譜" 作業, 讓她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兒子寫 :

料理食譜 :   阿嬤的滷肉飯

材料 :  肉, 醬油, 及其他 (視自己喜好自由添加 )

步驟 :  1. 將材料拿出來

            2. 叫阿嬤

            3. 請阿嬤煮

 

(哈哈哈 .... 我好想趕快知道老師的評語喔! )

 

***************************************************************

歡笑禮物 二 : 可愛的布丁狗

我們家的布丁狗, 洗完澡以後, 最乖最可愛, 可以待在椅子上 "認真睡一個下午" 都不會起來亂跑喔! 

  

祝大家 100 年的 聖誕快樂!!

 

上一篇:愛的喇皂人

下一篇:元旦母子

Uncle 2012-01-06 14:48:57

叫阿嬤煮

哈哈哈

這樣最快

版主回應
叫阿嬤煮
是我們家一致認為最標準的"步驟"
哈哈哈!
2012-01-06 21: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