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22:02:38Julin

隨你亂塗鴉

後花園有一面水泥牆, 很是破舊, 我娘原想用孟宗竹把它美化, 結果一問, 要達到"美化"的程度得花一筆很難以接受的經費, 所以我趕快提供我的想法, 讓它成為又省錢又有創意又獨一無二的造景.

於是, 找了一個星期天的下午, 我們就開始動工囉!

看臭頭妹全副武裝, 立刻就成了臭拔的好幫手.

首先, 要先把牆面磨平, 刷刷刷, 把有礙觀瞻, 雜七雜八的通通剔除 

把牆面磨平以後, 第一批生力軍來報到, 經驗老到, 連大大小小的 "雞絲頭"都自備, 這是新認識就抓來出公差的朋友, 一家四口, 分三批報到.

  

稍晚, 一群小小藝術家前前後後到齊了, 等白底牆面一乾, 一聲令下,發下鉛筆, 講好主題, 就自顧自的畫起來了.

梯子只有一把, 要畫得排隊, 排在後頭的孩子還要計較誰占了誰的空間, 個個把自己的領域給看得緊緊的.

看來在 "那麼白的牆面"塗鴉, 不只是小孩想挑戰的 "生活規範的極限", 連大人看了都會手癢!

不只大人小孩手會癢, 就連我家的布丁狗都 "嘴癢", 鑽來鑽去湊熱鬧,搞一嘴的 "白漆混泥土",

 

 

把圖給構好, 再來就是領顏料, 上色去! 

有沒有看到! 畫到日落西山了還欲罷不能.

原來後面還有一群狗頭軍師在指指點點.  三不五時還要排解領地糾紛.

收工了! 肚子好餓喔!

見他們一人端一碗飯, 早把剛剛的領土戰爭給拋諸腦後, 六個人感情好到要擠在一起吃, 還表現出一副和樂融融的樣子供我拍照留念.

 

這是 "初次相見" 的晚餐. 大人不像小孩, 總是比較 ㄍㄧㄥ 一點,

不過, 我說過了, 這不過是"初次相見".

我們家的後花園有股魔力, 在第二個禮拜就產生效應, 預知詳情,敬請熱切期待下回分曉.

 

上一篇:我家的後花園 - 築

下一篇:月亮在微笑

Uncle 2010-01-14 15:09:09

這可真的就是化腐朽為神奇啦
有創意呵..

拭目以待著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