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8:12:59Julin

生日快樂

過生日, 在我們家是件”簡單”的事.
不分大人小孩, 一律平等,
最期待的, 就是唱歌, 許願, 吹蠟燭, 拿奶油塗臉.
誰是主角不重要,
把”程序 ” 完成才是重點!


然而,
這一家子裡, 認真說起來, 最受禮遇的, 是我!

除了生日蛋糕最少吃兩次,
我還有生日禮物可以拿!
我還有卡片可以收!

蛋糕是乾妹送的, 手提包和書及卡片, 是換帖的送的.
這小小的虛榮, 每年, 還是讓我期待著!

我在心裡感恩所有愛我的人!


生日這天, 日子跟平常沒兩樣.
孩子們晚上照例得上才藝課.
等大家都有空了, 也洗完澡了,
再怎麼樣也要替我和臭拔在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沒了熱鬧的場景 甚至所有圍在桌邊等著切蛋糕的人都穿上了睡衣.
仍堅持把所有的生日宴會程序從頭到尾 RUN 一次!

有人問我 : 這麼大的日子, 跟你ㄤ到哪慶祝去?

我通常只淡淡的說 : 就買個蛋糕讓孩子高興而已.

事實上,
每天幸福快樂, 實在找不出什麼理由, 要在一個特別的日子來慶祝.
每天豐衣足食, 實在找不出什麼理由, 要在某個特別的日子來收禮.

所以.......
我跟我ㄤ採取 ”互相抵消” 的方式, 跟對方慶生.
不用煩惱要送對方什麼禮, 這對牡羊座的我們來說, 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感謝老天爺, 一直以來, 都讓我們
...... 生 日 快 樂......


上一篇:提前過生日

下一篇:品茶

Uncle 2008-03-31 16:34:13

補份祝福
生日快樂
doubleㄛ

版主回應
耐價甘心~~~ 2008-04-01 10: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