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1:58:59Julin

這也會遺傳嗎?

阿臭琦的眼睛, 是上天給我的驚喜!
我從小就有”泡芙眼”, 一笑, 就只剩一條線, 長大了以後, 帶上深度近視眼鏡, 就..... 唉, 別提了.
懷阿臭琦的時候, 每天跟肚子裡的她說: 女兒阿, 媽咪希望妳”明眸皓齒,頭腦聰明,心地善良,四肢健全, 身體健康”... 幻想她出生以後的模樣.

哈哈! 什麼都有了, 就頭髮忘了講!



所有從小看我長大的人,現在看到她, 誇張一點的 都會”驚呼”說: 哇! 妳跟妳媽小時候簡直一模一樣... 如果再細問: 到底哪裏像?
除了長的像, 連說話的神情, 走路的動作, 看人的樣子, 笑起來的樣子....沒有一個地方不像! 而且, 連搞笑的性子都一樣! 這才是像到最高點!

這是有一回帶她出遊時捕捉到的經典畫面, 我們一群人輪流站在美麗的風景前拍照, 她小姑娘突然對”有格子的水溝蓋”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當時的確有個廣告,裝瑪麗蓮夢露裙子飛揚的樣子,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對這廣告有印象, 更不知道為什麼她會看到水溝蓋就.......(當時的她,根本沒察覺拿相機猛拍的我, 各位看她樂的....)


我媽看了相片, 驚訝的說: 這也會遺傳?!!

上一篇:大陸做的

下一篇:冬至搓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