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3:54:01藍娟

聽聽他的聲音

林宇中的聲音很特別,很有味道.是嗓音具有個人特色的明星.
他是一位創作歌手,詞曲創作都難不到他. “捉迷藏”是一首很輕快也很輕鬆的歌曲,可以改變心情快樂一下喔!

捉迷藏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林宇中

亮髮妝 行李箱 你先暫時不要管 機車引擎發動等你跳上來
風很涼 路很寬 甩掉窮追的煩惱 沙灘海洋舖好我們去賴床

腳步太快 太吵鬧太污染太亂 喔 帶著你落跑 跟城市躲貓貓

蓋著藍天窩窩讓壓迫感找不到 海風吻吻肩膀搖一搖就不痛了
不想要焦躁失眠憂鬱血糖高 更不要車多人多錢多樓多愛太少

親愛的別為了柴米油鹽窮慌張 天塌下來有我在第一線為你扛
讓輕鬆從緊蹦的世界活過來 像玩捉迷藏一樣 躲著讓現實生活 捉不到

不安在雲中央 在飛鳥的口中叼 你眼神笑開來 滿格的訊號 快樂的回家

“餘興節目”也是林宇中的創作.他的詞有押韻;這是他寫詞的特點之一.旋律也很好聽,是一首不錯聽的抒情歌曲,分享給大家.

餘興節目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林宇中

承諾 是荒蕪的沙漠 你愛霓虹燈火 我還守什麼 像頭笨駱駝

解脫 你放縱得快活 像盛開的花朵
若敗給誘惑 何必要誇口 說要安定生活

誰也擋不住 那來去匆匆 你血裡狂野的風
放肆的追逐 你不由自主 天生迷戀這速度

我真的想哭 以為男人有改變女人的天賦 是我估計錯誤

你說停不住 寶貴的青春 瘋狂一點才算酷
你說你愛我 但許多時候 更愛夜晚和朋友

我不做你的包袱 從你眾多的餘興節目 我退出

“空鞦韆”的前奏有點長有點哀傷,需要有些耐心.聽音樂就是要慢慢的靜靜的聽.會介紹這首歌是因為我很喜歡林宇中的這首歌詞.很有想像畫面,也很貼切.形容詞運用的很棒很有意境.所以也要讓大家一起欣賞,一起哼唱.

空鞦韆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林宇中

盪鞦韆 來回終究要停在原點 望太遠 眼前幸福卻忽略
晃半圈 圓不了愛戀 高一遍 低一遍 風就吹散了永遠

還想為妳搖鞦韆 對著夕陽扮鬼臉
若月光再美一點 我們會否把手牽

還想被妳碎碎念 當數流星的配樂
妳卻說妳等不到天亮 空鞦韆 陪整夜

鞦韆和我失眠 在妳影子身邊
這公園太想念 妳無邪的笑臉

上述歌曲皆收入在林宇中的 “淋雨中”專輯.分享給喜歡音樂的朋友們.
藍娟 12/27/2007

上一篇:推薦周蕙

下一篇:完美故事-潘瑋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