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0:52:19藍娟

推薦周蕙

好久不見的周蕙.在“綻放”這張專輯中.也為大家再度呈現很好聽的抒情歌曲.
曲風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首-“向日葵”! 歌詞寫的很棒,音樂旋律也很好聽.歡迎大家再去聽一次周蕙的這張專輯,細細品味喔!

向日葵
作詞:林志年 作曲:鴉片丹 編曲:洪敬堯

#不管陽光多麼強烈 溫暖 始終到愛不了心扉
 當愛變得搖搖欲墜 白晝 竟然也會覺得漆黑
 我們身上負著傷 同樣有被愛情拋棄的心碎
 失去以為永遠的依偎 乾枯所有知覺
 但是若不曾失眠一整夜 怎了解無止盡流過的淚水
 認清真愛可貴因為默讀過傷悲

*所以就讓我陪你 輕輕卸下 帶刺的防衛
 如果真心美麗勝過玫瑰 何苦將愛都隔絕
 給一顆流浪的心 孤單的人 再一次機會
 願你成為迎向陽光綻放的向日葵

勇敢盛開不凋謝

repeat #,*,*


再來也要介紹大家聽的這一首Darling是由周蕙包辦的詞曲創作.
有點輕快的曲風,有點俏皮的感覺!
創作的心意讓人感受到.喜歡就鼓掌吧.

Darling
作詞:周蕙 作曲:周蕙 編曲:嚴勵行

#總以為自己不受青睞 沒有人對我有所期待
 日子過得還算自由自在 直到某一天 你進
入我的生活
 這才發現 原來我也很可愛 哦 多麼奇怪

 難道說空虛寂寞 那過去是為等你而安排
 才顯得甜蜜溫暖的此刻多精彩也知道幸福快
樂的未來是否為你我存在我不想猜未來就明白

*Oh Darling 我願為你付出我的愛
 你若難過我也不打算開懷你的微笑讓我忘了
怎樣哭 出來我已離不開 你的愛

Repeat #,*

La La La La~ 你的微笑讓我忘了怎樣哭 出來
我已離不開 你的愛 離不開 離不開
你的愛 你的愛 Oh Darling

上一篇:Music Delight

下一篇:聽聽他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