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2:34:32藍娟

我不想忘記你

“我不想忘記你”-是郭靜所推出的國語專輯名稱.她的聲音很特別也很好聽.
第一次聽到她的歌曲是在看 “火線任務”的時候,那首歌名叫 “離開”.這次一口氣要推薦六首她的歌曲.每首都有其獨特的韻味,需要細細品嚐,體會其酸甜苦辣.
還有范瑋琪幫郭靜譜的曲,林宇中的詞曲創作.還有王雅君的作品.各有特色都很棒喔.我把每首介紹歌的歌詞都放上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聽.歡迎分享.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
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
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
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
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Repeat *,*

三人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編曲:洪敬堯 
合唱:郭靜+張韶涵+范瑋琪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 靜)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郭 靜)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范)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范)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 靜)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張韶涵)Yeah

(范瑋琪)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張韶涵)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郭+范)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
(郭 靜)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
(郭+張)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郭 靜)妳值得 (張韶涵)妳值得
(郭 靜)交換我 (范瑋琪)Oh~
(合 唱)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郭 靜)美夢

Leave離開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呂紹淳
喔淚水 是一種防備 是厭倦在
你心裡的負累
我不想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淚
心還有感覺 就該給自己機會

*喔孤單 是一種純粹 是愛退
去後再沒有所謂
 我能夠學得會 學會一個人面對
 愛不能是誰 應該幫助的絕對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
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
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Repeat *,#,△,#,△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麻雀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洪晟文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
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
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眼淚要帶著你徹底被風乾 如果飛
斷了翅膀 讓我掉落在天堂

你的香氣
作詞:明明 作曲:廖偉鵬 
編曲:呂紹淳
玫瑰凋謝的一瞬間 留下的香氣
讓我不解追溯從前
打開記憶的圖片 花開的季節背
叛曾經上演
直到這刻才發現 我己經真的真
的走遠
這屬於你的香氣 我已不再掛念

曾經愛過可惜已經找不到線索
某年某月就算再讓我與你擦身而過
我已不是我 你觸碰不了我的心中 
那最深的角落

曾經的痛 我已經讓它孤單墜落
時間慢慢流過 讓我們選擇好好的過
執著著什麼 你的香氣已瀰漫風中
而我有雲淡風輕的天空

Repeat all once

有生之年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鍾成虎

窗外的太陽 曬的那麼美
就像是你的笑臉 別讓它
蒸發在六點
可能會烏雲遮住了光線
在秋天飄下了落葉 再多
說也盡是無言

*我體會 愛情的美 在
有生之年不後悔
 沒有絕對 也沒有完美 
愛就像一陣風來去又回
 我體會 愛情的累 在
有生之年夢最美
 不想理會 多餘的點綴 
就讓愛還能有各自單飛 
的機會*

Repeat all once

誰都有後路可退 給堅強一個機會
再多的淚水 都用生命愛過以後才對

Repeat *

不想理會 多餘的點綴 
就讓愛還能有各自單飛 的機會

上一篇:依然是朋友

下一篇:無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