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4:42:24藍娟

Royal Show-皇家秀Part2



延續上次的話題.這區全是牛,而且都是屁股面對群眾…可能是主人沒教好…
這里的味道濃郁,怕的話就當快閃一族吧.

這張巨大車是做Live表演.在中間有個戶外Show ground.巨大車的義務是將停放在草地兩旁各兩台,總共四台的轎車壓扁.而且只壓一次不過癮.還會來回反覆用力壓,直到轎車徹底扁毀才罷休.哈!現場看的確是大快人心.

這台軍用車是展示作用,是軍方提供的.它們有一塊展覽區,開放民眾和小孩參觀.小朋友可以自由的行動操作裝甲車,現場有阿兵哥阿伯教授.還有道具可拍照.小朋友真幸福.大人就沒這福利了.我想因為小孩天真嘛.不具威脅囉.

地雷展示區,要小心喔!一觸及發….

裝甲大輪車,輪胎無比大.而且還有抹油喔!很帥氣吧,小孩們當然是盡情的爬…好羨慕…

這個白小孩很帥吧!我想他也搞不清楚狀況,一切只是好玩.當然面對現實生活,可是一點都不好玩喔.

軍用頭盔,其實我很想試帶,但是因為只有小朋友的份.所以我只能乾瞪眼!

打火兄弟的救火車.其實在這裡我很少聽見值勤的聲音.我想這也代表好事.狀況少,人平安嘛!

這台娃娃填充機很特別,它是其中一間攤位.專門訂製屬於自己的娃娃.造型有很多種.在娃娃被棉花填滿之前,有一顆紅愛心可以放進娃娃的肚子.還有專屬身分證,上面寫明出生日期,名字….等等.再來就是選衣服,可以自由搭配娃娃衣物.最後就是裝進特製禮物盒.很特別吧.我很心動也只是我的娃娃一堆…(從小到大)沒地方放了.

戶外演唱會,聽現場演唱的就是不一樣.是由sabc電視台製播.雖然前來聆聽的民眾大部份都是年輕人;可是也有全家大小攜伴而來的.當晚氣溫非常冷,到後來實在凍未條就先閃人了.其實這個大型Royal show可以玩整天,它有很多攤販,賣衣服,首飾,保養品,食品展,衛浴展,車展,日用品展…等等.大人小孩通通可以來,保證不需此行!當然荷包會失血,不過控制得宜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喔.

藍娟14/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