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17:20:44活力美少女^^

無題

信樂團---從今以後
很開心 我們很開心 妳的微笑 開在淚裡像天放晴
有回憶 有太多回憶 長途跋涉翻山越嶺才到這裡
很確定 已經很確定 不必多花一秒猶豫彼此就是唯一
有醉意 眼睛有醉意 苦澀終於被愛釀成了勇氣

從今以後 除了感動不會再淚流 天寒地動心卻那麼火熱(的)
從今以後 抓住夢不再放手(從今以後 就算跌倒拍拍灰再走)
你最低落的時候 我會帶妳去看遼闊
我一灰暗的時候 你眼中有陽光照著(我)
(講到執著的時候 我們會被人們記得)

每個最好的時候 要說愛妳讓妳快樂 在妳想走的時候 我會堅決把妳抱著
從沒愛累的時候 不讓幸福擦身而過 我最光榮的時候 多麼希望妳能看著我
------------------------------------------------------------------------
我覺得我真是世界上最不矜持的女生了,面對你,總是毫不保留地把「愛你」掛在嘴邊;三不五時就問你「什麼時候要娶我」;天氣再熱、東西再多,也一定空出一隻手緊緊握住你的手;沒人的時候,就會伸出兩隻手,撒嬌地說「我要抱抱」。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擔心,在一起久了,感情真的都不會變嗎?你真的永遠都不會離開我嗎?已經把你當作生命的重心、依賴的支柱的我,真的不能想像如果有天,你離我而去,我會怎麼樣。「不管怎樣,還是要選擇相信他、相信我們的感情吧!」每次鑽牛角尖的時候,就會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別想太多。剩下一個多月,你就要退伍了,我是該為你高興才對,因為你終於可以脫離那個地方了。但是你也將回到很遠的屏東去了。又是一次的分離。我知道距離不會是我們感情上的問題,可是以後我工作得很不開心、努力撐過一個禮拜之後,也不能再在你懷中任性;不能每個禮拜跟你在台北街頭晃來晃去,真的很不想讓你回去。
要到什麼時候,我們才能不用再面對一次次的分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