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23:02【 I’m six】

老天謝謝擬聽進去我們的話=)〞

豬頭你真的醒了 醒了
天知道我是多麼激動
誰曉的我心中奪開心
言語表達不出我心中感覺
只能說 我真的很開心
這不就是我們一直所期待的
真的是太好了=)
醒了 也到了義大利=(
今天看著時間
不知道你哪時上飛機
不知道你哪時離開了台灣
不知道你是哪時刻醒來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的我們
枚關係 慢慢來
現在你醒才是最重要的
夢做完了 醒來了
夢如何
等你回來 我要聽你說夢中故事
剛回來 親愛的就跟我說
你醒來了 旦也到了義大利
聽到你醒來 在走廊大叫
看到人亂抱 我真的太開心
你醒了 不只我開心
親愛的開心
楊咩更開心
俊侑更開心
同學們也為你感到開心
看到他們這樣關心你
我心 裡感覺好..
你是不是也會這感覺

在義大利
好好照顧自己
把傷調養好
這樣才能開心回到台灣玩
回到台灣
不知道是哪一天
不知道是哪時候
總之 把傷調好


老天爺 謝謝你
謝謝你聽進去我們的祈禱



剛出去
聽到外面放的歌
經過時 有種感覺
我想起豬頭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豬頭給的感覺
好想呆在那裡不要走
旦又不想哭 =(

豬頭 今天起起伏伏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來表達
狠 狠 狠 狠 很開心
狠 狠 狠 狠 狠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