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9:17:44【 I’m six】

往後我會祝福你=)〞

你是真的要去義大利了
去那裡 好的會更快捌
我真心祝福你 那環境會更好
你好的會更快 你家人都在那
你哪時候好起來 就哪時候回來
等你好了要記的回來看看這裡
很多人都在等著你
說了狠多 聽了狠多
你要離開了
沒辦法看著你離去 但我心有你就夠

等你回到台灣那一刻
我會買木瓜牛奶

去了義大利
要跟我們保持聯絡喔
你的夢哪時會醒
我不要你的夢太長
你的夢是什麼 我想知道
你會夢見我們這些人嗎
你會夢見我們在等你嘛
我相信 會的

我記的 我跟你認識不到兩個月
旦 我們都很白痴
我記的 當初你就罵我是怪人~”~
我記的 你也一樣是個怪伯伯
當初你都不懂我的幽默
你的笑點也好低 我笨你覺得好笑==
我記的 我怎會和你扯上邊
很多很多我不曾忘記
你說我的世界很難懂
因為你不懂喜感
但現在好不容易你有了喜感
卻..
快醒 製造更多的喜感給我們看
謝謝你住在韓國那段時間
說給我聽的那些故事
旦覺得還不夠
我都想繼續聽你說故事
你很愛說 我很愛聽

同學們的祝福和祈禱
相信你會收到的
同學們都為你感到難過
這麼好的一個人
不應該讓他這樣
一切都是老天開錯了玩笑
老天爺 快覺醒不要一錯再錯

不相信我和你之間過程
不相信我怎會和你認識
之間夾雜著許多的疑問
旦他人的不相信 我不管
我選擇相信了你
因為你讓我感到真實
就算是謊言我接受
不管怎樣 我是相信了你


要去義大利
真的要去了
再次祝福你
帶著我們的祝福一起帶往義大利
你會過的更好的=)
QOO..

等你醒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好多好多說不完
等你醒
有好多好多想問你
所以 你不得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