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11:33【 I’m six】

♥你永遠在我心中

不否認 你真是個怪咖
不否認 你的邏輯真與眾不同
不否認 你的北七讓人謹記心中
就因為這樣 所有人永遠記的你
就因為這樣 你才是顯得最特別
就因為這樣 我們才捨不得你走
你的一切 你的行為 你的北七
霎時全部湧入腦海
你快醒嗄 我可不想失去你這怪咖
心裡很難過 雖然我們認識才幾個月
旦跟你聊天我真的很開心
為什麼開心日子總是不長
痛苦日子來的總是這麼快
為什麼老天爺偏偏來破壞
難到求個快樂日子也有錯
天不從人願

或許義大利醫療設備會更好
或許轉去那裡你會好的更快
或許去到那裡你就住在那了
或許你會再回來找我們
或許你會忘記我們
或許你也可能會忘了這一切


旦 不管怎樣
不管你變的如何 發生任何事
請你記住 我們都不曾拋下過你
在我們心中
你永遠是那位最逗人開心的開心鬼

越說越難過
大家越想越傷心
你尿很多 常常愛尿尿
你很愛耍人 害我以為是真的
都是你 都是你害我們好想哭
眼眶紅紅 眼裡濕濕
盡量忍住不讓淚水不爭氣留下
但我怕我忍不住
就連楊咩他也為你留了許多淚
親愛的也快忍不住
你真的要害我們哭瞎了嗎
淚水流光後 你該醒來了
現在你還在跟玩弄我們嗎
不要玩了 快醒捌
這並不好玩
不要讓我們期待變落空

發生這種事
大家不給你外公知道
他已經這麼大了
他隨時都有可能..
你要讓他擔心嗎
你要讓他不安心嗎
不要的話 就此醒來吧


這幾天
許多人拖著疲憊身軀照顧著你
為的是什麼
只求你平安 只求你快醒來
再累也值得
你的父母 你的姊姊 俊侑 楊咩 親愛的..
許多許多人的盼望
許多許多人的照顧
我很抱歉 我做不到什麼
我只能靜靜的等待結果
不要這麼快就判下死期
我相信這麼多人的心血
一定不會白費
一定會帶來奇蹟


QOO
下禮拜 你真轉去義大利
真要離開這片土地
真要離開許多回憶
不管你記不記的我們
我們心中永遠都有你
你的傷好才是最重要
無論你去哪裡
生活快樂最重要

你如果真去義大利
我想寄信給你 可以嗎
但我是白癡不會寄


頭暈暈 想睡覺
旦又睡不著
在床上來回翻滾著

QOO 真的不想要你離開我們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
說這麼多 你真的都聽不到嗎
一句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