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09:59【 I’m six】

♥不准離開我們

QOO你眼睛睜開了
為什麼還要閉上
睜開看看多少人為你擔心
多少人為你難過ˊˋ
我們三個回味你常說的話
你愛喝木瓜牛奶
我買一打送你
你說你是Q帥帥 對 你是世界最帥的男人
你常說”詭異” 你不在一切都好詭異
你的口頭禪 我們都記的好清楚
你的一切一切 在腦裡依然清晰
你不在 我們找誰玩~”~
你不在 我們找誰聊天
我相信 你一定會醒過來
我相信 你不會就此離開我們
我相信 你是一個命大的人
我期待 明天你有新的狀況
我們都還沒相逢捏ˊˋ 哇哇哇 哭)))


你要移民 為什麼
不要 我們會捨不得
一連串的驚訝 承受不起
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為什麼不跟我們說
最後我們還是會知道
最後還是會捨不得
移民..


拜託 老天不要這麼慘忍
不要帶你走
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往爛地方想
你一定會醒的對不對
我在等你醒嗄
快醒來嗄嗄嗄
你不醒 怎麼喝你最愛的木瓜牛奶
你不醒 我們怎麼惡作劇
你的聲音 我沒聽過ˊˋ

你不在 一切都好奇怪
今天心情都好down
今天整天都在想你出車禍的事
你這麼聰明 會這麼多語言
老天 你捨的帶走這樣的天才嗎


QOO QOO QOO
你有沒有聽過我們在呼喚你
多少人的聲音 多少人的想念
我們都想哭 我們都在等你回來
你的父母 你的朋友 都在等著你
你會捨的這些人嗎
不要讓我們失望好嗎
乖 該回家了

快醒來
我不想失去你這朋友


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