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9:17:23【 I’m six】

♥小廟實在容不下大佛

無名為什麼有些不請自來
該來的不來 不該來的自己來找碴
小廟實在容不下大佛
很抱歉 我這爛地方容不下你這大佛
分明是來砸攤子
既然要砸 為什麼不砸爽快點
為什麼不大方點 膽子為什麼不大點
看那個會不知道會是誰?
用屁股想也知道 就算不是也是有相關的
哦 那請你說說看
我可以聽聽你的大道理
來 我無名給你留言
你想怎樣說 我聽
你想解釋什麼
大家一起來聽
我不口出惡言 否則ㄧ些是非
我很平靜再打這文章
我不想再把事情鬧大
相對
某些人也不要嘴巴太大
嘴巴太大 就是造成人的壞印象
雖然早就沒什麼印象可言
為什麼你們會這樣
原因有沒有想過
機會不是沒給過
自己也承認過
自己有說要改過
結果?依然而然
如果覺得自己真沒錯
為什麼當初要哭 哭的行為是什麼
要說我們錯 那你們真是大錯特錯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
我們也沒煩你 幹麻來我這小廟
你來這捧場 我該謝謝你嗎
我該回報嗎 我看不必了
大廟我進不去
不見棺材不掉淚
好阿 你這句話說的可真好
真會說 作文比賽是否考慮要不要參加
這句話 你用意為何?’想打我?
文章沒指明說是誰 有人就是這麼愛承認
那我又奈的了 如何

沒再說你 請不要對號入座
如何 這句向你學習來的


[這篇指的是無名]

上一篇:♥下午報案去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