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00:57:52茱莉葉

瓶頸

是的,這是一個瓶頸。

我在這個時候選擇了離開,

這是我想了很久做的決定,

總覺得今年忙了好多事情,

也遇到人生過程中很多階段,

覺得應該差不多到一個段落,但不是句號,

只是該停下來好好思考我自己了!

我不知道我未來要如何,

只是想轉變,

現在的環境我已經看透了,

我想停下腳步來思考過去六年的生活,

這次真的要停下來了!

當看著身旁的人一一的朝她們的目標前進,或是在完成目標的大道上,

我卻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

如果我不跟我自己深層的對話,

我怎麼知道我要什麼,

一個月,讓我停下腳步休息一下,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然後重新出發,為我自己而活,為我自己而閃耀,為關心我的人微笑,

請不要試圖阻止我,

當你們漸漸的完成你們的計畫時,又怎忍心要我停止我的計畫去成就你的計畫?

我不想去細數或回想我犧牲了多少時間,多少假日,多少睡眠,

因為那些犧牲掉的,是補不回來的,

那些失去的,也回不來了!

 

 

上一篇:不要勉強

下一篇:我的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