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5:28:14茱莉葉

不要勉強

不要勉強,瘦不下來不要勉強,

不要勉強,不要勉強自己處於會讓自己困惑的地方,

不要勉強,不要勉強自己去試著接受與你個性不合的人,

不要勉強,不要勉強自己去討好任何人,

不要勉強,真的不要勉強~

但請一定要努力過,真的沒辦法,就不要勉強,

快樂最重要,

那些在乎的人在乎的事,不要勉強繼續在乎,

放手後你會知道,一切沒有那麼嚴重,

每件事都有自己的出口。

如果你覺得我兇,沒辦法,

我只是不想跟某些人一樣做作,

以為自己是天上來的仙女,

我為什麼要對每一個人都很做作的表現出溫柔的一面?

我就是這樣啊!

那些大男人主義的人,請你們去找小女人,

不要想改變我這個大女人!

那些想要員工24小時待命的老闆們,請你們去研發機器人,

至少機器人不會在你的咖啡裡面吐痰或把昨天的咖啡微波給你喝!

 

ㄧ堆狗屁倒灶的鳥事搞的我很不爽,

還有,男人就是賤!!!!!!!!!!!!!!!!!【通常犯賤的人就會覺得這句話很刺眼】

上一篇:END

下一篇: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