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1:49:02JulieCat

我只需要關心不需要愛

與他分開近一年
身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安慰者
我以為他們都懂我
我難過..寂寞..悲傷..
我需要一個人陪我說話..關心我.讓我不寂寞
一開始這些安慰者恪遵謹守著自己身為安慰者的身份
我給的只有滿腔的垃圾
但是..
這些人卻妄想從我身上得到更多
以為他們是可以取代他的地位
可以填上我心中空缺的那個洞
此時此刻..
就算已經快一年了
我要的還是關心而不要愛
因為我還不想要屬於誰
變成誰的
我還想當自己的當一陣子
而那一陣子是多久我不知道
可能直到我遇見下一個拿真心來跟我換真心的人吧
但是...有誰能接受還剩下一半的真心呢??
你問我..那另一半呢??
放在他那裡還來不及拿回來就被丟掉了
而至今我還找不到
也許永遠都找不到了
我希望將來我可以遇到一個修補者或是複製者
修補我少了一半的心
或是乾脆複製一個把剩下的一半給換掉
讓我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