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1:32:28龟龜__ಇ

爛電腦ˋˊ



電腦是怎樣

小即不讓我上

害我都要用我爸電腦

還要看他心情

哼ˋˊ

所以以後會比較少上線

本來就只有五六日

但現在要更少囉@@"

要想我__*








今天去莒光很讚ˇ

我六點到ˋ

忘了戴眼鏡欸!!!

害我看不到俊雄~~~~

六點半終於忍不住打電話

他打得真起勁

打了好幾通才接=ˋ=

算啦算啦ˇ

不計較XDDDD ((別砍我,大人~

還叫嘉宏引路勒

我都聽到他說話聲音了

自己也覺得丟臉吼ˋ

哈哈哈=]

一去俊宏就問我

[[你跟俊乃分手囉!?]]

阿是怎樣= =?

故意要說這事兒就對了

我有跟他講解講解=@=

我打球五個男生盯著看

阿是投得下去噢!!!!!?

林武清~ 我不是故意的啦ˊ口ˋ

今天手感不錯欸

難得從旁邊投都投的進=ˇ=

天色暗下來~

大家都要走啦

那我留下來幹麻= =

我孤單的走在後面~

沉思!!!!!!!!!!!!!!!!!*

阿!!對了

俊宏脫嘉宏褲子

天阿*

((馬上轉身

拜託!! 有女生在玩那麼開

還叫我看說以後沒機會了= =

不好意思ˋ 不要欺負我~~

我很乖抖ˇ

看到朱跩做壞事!!!!!

YA~我碰球勒ˇ

好感動ˋ

謝謝你啦~俊雄=ˇ=

昨天的事也謝謝你^^


謝啦謝啦ˇ


也謝謝關心我的知心們ˊˇˋ






維尼:

今天你生日唷!!!

我們的第一百天˙˙

雖然在99天就散了˙

恩....

希望你可以更快樂=]

加油!!

下一個會更好ˇ

我們還要是好朋友唷^^~











[[ 我會堅強分手 ]]



加油吧!!!!!*

上一篇:特別的節日

下一篇:隔宿是吧ˇ

精子 2008-09-07 22:40:18

妳好欠砍
我叫精子
不叫俊雄

版主回應
你很奇怪
我偏不要打[[精子]]
俊雄不好嗎=ˋ=
砍我阿砍我阿~~~
2008-09-07 22: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