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6:15:54龟龜__ಇ

特別的節日

8/7 七夕情人節

話說~

烏龜第一次感覺到有過情人節耶!!!

好感動唷~~

哈尼最棒了=ˇ=
----------------------------------------
約1點

本人到家就12點半了

所以= =

我1:30才到

【對不起】

然後站牌看了很久

哈XD

不知是我早下車還是晚下車

總覺得怪怪的ˇ

重點是

經過外公家

驚恐的勒‵

被發現我就完蛋了=ˋ=

噓...不要說!!

還有人很可愛

差點跌倒@@

小心一點辣~~

我們緩緩的走到遠百

努力的到達?樓

然後選位子也很好笑

繞了大概兩圈

很多位子 反而不知道要坐哪=ˇ=

我本來想坐在那個兩側有廉的

可是被小妹妹搶走=ˋ=

他做我對面

我超餓

他又不吃東西

然後我寫完訂正後

受不暸 去買小薯+玉米濃湯!!

我好佩服我自己= =

竟然可以想到要拼『維尼』

一開始問他要不要吃他不要

我拼完維尼後

就把盤子轉過去他那邊

說[吃掉]

好好笑XDDDDD

是命令嗎@@?

他很乖的在吃

這時突然來個很小的小妹妹

他對著我們這邊說『吳小姐』

維尼一直盯著他看

我低頭喝我的湯邊搖頭

他走了之後

四周圍好像沒什麼人押= =

我還想說會不會是認識的人派來的

好像也不是吧ˇ

很搞笑!!!

吃完後

我們就逛逛

逛到書局

看書ˇ

然後從介壽再走到後站

後站再走到北門

就回興大辣=ˇ=

簡介簡介~~

一路上一直笑

其實走的腳很酸

我為什麼不找地方休息勒?

[我也不知道]= =

遠百出來後

問他要去介壽還是後站

他說 都可以

我說 沒這個選項= =|||

哈哈哈哈//

第一次過情人節ˇ

謝謝哈尼^^

超神的你ˇ

你怎知道我想看這本書

我去書局就在找這本

雖然我翻過一點點

但是我沒看完@@

想說下次再去看

然後..然後..你就送了!!!!

【寶寶貝貝的回憶】

愈來愈有默契囉ˇ

心有靈犀一點通XD

放心˙我們一定會更好*

寶貝很開心!!!!!!!*

嘻嘻=]

情人節快樂ˇ
你這個阿呆ˋ

首先~

謝謝你的巧克力@@

有嚇到我=口=

然後...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發生了這麼多事

你還是陪在我身邊

幫我解決事情

解悶

聽我訴苦

現在才發現你的心意

對不起

就算你不要我的道歉

我還是想告訴你

【對不起】

我現在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對你

對你好

會有人閒言閒語

對你不好

我自己心裡過意不去˙˙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有這種能耐

一直等...一直付出...一直在旁邊觀看...

不管多久 路要走多遠

我都希望你可以一直一直是我的Best Friend!!!

也祝你有一天可以找到一個

『值得讓你付出的人』

放心~~

烏龜無時無刻都陪在你身邊*

我們都要快樂唷^^

情人節快樂
好辣

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了ˇ

大家好好把握吧!!!

我勒~~

反正˙˙就醬啦!!

我不值得信任˙就算辣

沒關係的

反正 都是朋友

沒什麼好隱瞞的 對吧?

我們之間 少了信賴

多了一層障礙!!

好吧˙˙或許 都該習慣

這樣的偽裝 真的愈來愈爛

假裝 有的時候 其實比現實還好看=]
昨天父親節

在我們家過

爸 媽 我 妹 弟 姑 姑丈 小饅頭 阿嬤 阿爺 都到

少了一個˙˙[阿伯]

美中不足的地方ˇ

回到家

爺已經臉全紅了

還要喝!!!

一進我房間

好像世界大戰一樣亂

有人亂翻我房間= =

晚餐就吃菜還有蛋糕

蛋糕很好吃!!!*

爺 爸 姑 說了一堆有關『以後結婚』的事情給我聽

= = 我才國二 大哥大姐!!

聽他們聊了很多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這就是幸福吧~~~

顆顆ˋˋ

爸: 父親節快樂ˇ

恩...老王說 還是生女生好

貼心=ˇ=

哈哈
這幾天

都很開心ˇ

好不一樣的兩個節日

希望大家也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ˇ

是寶貝想太多ˇ

哈尼別擔心~~

噓...

烏龜愛你們唷^^*

未來˙ 會更好

上一篇:不幸中的大幸

下一篇:爛電腦ˋˊ

負面__龜ಇ 2008-08-17 00:15:14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就醬=ˋ=
不好意思~~~~~~~崇~
謝謝大家__*
這篇真是我報台史上最多回應的= =
阿哈哈哈///*
Happy ending

精子 2008-08-16 16:37:55

真圓滿的結局~~~
I love it

==崇崇== 2008-08-16 15:34:42

不爽妳的人:214崇崇(以後的.原班118)
那個叫阿宏的.我不是嗆一嗆就不敢來
我會嗆她的原因是因為.她之前有得罪到我
現在事情已經解釋清楚.我也沒必要嗆下去
那些留言嗆我的.你們什麼事也不知道就嗆
我要留的時候早有人提醒我她有很多人挺
我不會那麼找死.知道有人挺還無緣無故嗆
再次聲明.事情到這結束
假如還有人不懂來龍去脈滴
看是要去問烏龜還是問我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