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9:30:58龟龜__ಇ

來唷來唷ˇ 認識新朋友ˇ

唉呀呀~

好久不見吼ˇ

最近超忙

睡覺時都沒有了ˋˊ

真是討厭兒~

不過我以後禮拜五沒啥意外的話都會上線抖ˇ

歲歲你們ˇ

--------------------------------------------

第一天根本完一起去

整個超緊張

我看韋伶進教室了我才跟在後面ˋ

我坐在最角落ˇ

但是在老師位子前面ˋ

坐下後才發現不對= =

來不及XD

後來換位子

我還是選那裡

反正那個地方沒人會要ˋ

每一節下課我都去找佳軒

才發現我男朋友在我隔壁班=ˇ=

所以我就先去找他囉ˇ

每節下課都在遲到=ˋ=

我都不跟班上人說話抖

裝乖啦ˇ

超安靜ˋ

自己也受不暸

還好還有一些認識抖

雖然真的不熟=ㄦ=

第二天考試

更不用說到話囉

第三天依然如此

第三天晚上老師打給我媽

說我在學校孤僻

獨行 都不跟人家說話

害我爸媽吵架

我媽說我爸看我聯絡簿都不注意我日記

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女兒明明就不是這樣的

˙˙˙之類ˋ

天阿!!!!!!

當下覺得 [[老師很機車ㄝ]]

又不認識我 亂說

只是不熟不行嗎!?

隔宿露營本來不參加

後來因為思綺然後老師意雅他們

我還是去啦

本來可以減半

後來因為有人比我更需要

我就大方的讓位啦

哈哈哈 白痴 = =

思綺是我第三天下午音樂課認識抖ˇ

好感謝她XD

第一個跟我聊天抖是他ㄝ!!!

她是好人XD

雖然我們常無言 但是我們不錯啦ˇ

顆顆ˋ

思恬身邊總是有個女生

我接近也不知道要說啥

所以 我也很少((幾乎沒有))跟他說到話

潘潘不用說了ˋ 他也好安靜= =

我們連一句話都沒說過吧XD

王廣哲 超恐怖的

我很怕他認出我 雖然也不會怎樣啦

不過有時會小小注意一下他

跟他更不熟

廖庭毅 不熟

聽鄒國良老師說 他是[[少女殺手!?]]

老師叫我們女生要小心XDDDD

今天我有跟鈺雅說話ˋ

昨天跟一些女生要了即時通~

我很努力ㄝ=ˋ=

雖然對我來說適應需要時間@@

昨天

體育課自我介紹超好笑抖

很多人未來都想當[[平凡人]]

林志鴻是29台的嗎XDDD

哈哈哈=]

副班長蔡尚融想當藝術家欸!!~

號稱校榜前一百名的子瑄

想當科學家ˇ

果然不同凡人阿XD

有人那天跌倒

自我介紹到興趣時

老師說

興趣是ㄌㄟˊ ㄘㄢˊ嗎?

他說 好吧 那就ㄌㄟˊ ㄘㄢˊ吧

專長是 跌倒

笑死我ˋˋˋ

還有很多人都超搞笑的

我除了說 興趣 專長 未來 以外多加了一項綽號

因為718 我習慣人家叫我烏龜

不降叫我有時還會有點反應不過來= =

哈哈=]

希望希望阿ˇ

可以趕快熟一點

我每天都在煩惱怎麼去跟他們聊天

聊什麼好勒~~~~~?

午休前下課

我都會去找佳軒吃水果

意雅好像差不多熟了吧

現在要找她

還得排隊等勒=ˇ=

我不想再成為班上紅人=ˋ=

我只要有朋友就好惹ˋ








很困難嗎~~~~~~~~~!!!!

教我教我 芳妤^^









常常走廊看到很多認識抖

這也是分班抖好處XD









嘻嘻=]

我是數學小老師欸=///=

數學老師好險不是人妖東ˇ

過了一個暑假好多老師名字都忘光了=ˋ=

今天公民老師好兇噢

變臉也比翻書還快

真恐怖ˋ

音樂老師好活潑ˇ

理化老師就普普









蔣吉昌分身啦XDDD

我還記得那件事 哈哈哈哈=]

我:快快快 這節上數學(已打鐘)

意:完了完了 這節蔣吉昌的課

我:嗄? 蔣吉昌分身噢 這節我們也是他的課欸

意:嗄? 那是我記錯了嗎

笑死我!!!!!!!!!!!!!!!!!









今天等公車丁瑄也跟我說了好多好笑的事

笑到飆淚

奇怪!!!

跟你們就很多話聊

新班級是怎啦=ˋ=?









任元珍老師

其實沒那麼不好啦ˋ

恩˙˙



現在下課常常一個人~

他們都兩三個成群聊天

我加入好像怪怪抖

孤單咩=ˋ=

加油吧ˇ

我是烏龜XD!!

上一篇:搞屁= =

芷咩☺* 2008-09-07 14:06:57

欸我下課都一個人= =
來陪我嘛:)

版主回應
真抖ˇ
我會去找你XD
2008-09-07 21:11:28
↖☆罪乂宏★↘ 2008-09-06 12:13:45

體育課是很好沒錯
公民老師 阿你ㄉ嘴巴裡是在含神麼東西押
翻臉真ㄉ有夠快ㄉ
一直說一些543ㄉ東西
老師ㄉ聲音真ㄉ很好笑
害我再上課中一直憋笑

版主回應
我有看到很多人在笑
他說話真的很好笑
罵人也好笑XDDDD
規矩最多的就是他!!!
2008-09-06 21: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