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5 17:01:00水瓶太太

家有寶公

家中有一個時而耍寶的老公不知是好是壞,不過到是時時刻刻有歡樂聲.

水瓶公公喜歡客廳走走就用滑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家很大可以當溜冰場哩!

昨天他又耍寶了….新聞看到一半很慎重的跟我說:老婆一直瘦好像得了憂鬱症.以為是最近選舉新聞看太多直覺就想安慰他,還未開口時居然看他的手捏著我的腰說:我的肥肉都跑到你身上了….就開始唱著…把我的瘦肉留在身上.我的肥肉在一起你的身上..從此以後我在沒有了肥肉的消息…(他用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的曲唱).ㄘㄟ 我那有變胖.太久沒被修理

家裏有個愛耍寶的老公是蠻不錯啦.不過拿他老婆的身材開玩笑就太…不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