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22:23:27球球

希望大海能將我ㄉ思念帶走˙˙˙

或許大家會笑我˙˙但我卻還是真ㄉ那ㄇ做ㄌ˙˙˙
你相信上帝ㄇ?你相信祈禱其實上帝聽ㄉㄇ?或許你不相信˙˙但是我卻一直深信著世上是有神明有上帝ㄉ˙˙˙˙或許這都只是我ㄉ一個精神支柱ㄅ˙˙˙˙不知道是從什ㄇ時候,我開始認為祈禱不是神話˙˙˙或許是再國中ㄉ時後ㄅ!因為補習班老師長和我們說上帝ㄉ故事、也或許是在爺爺去世ㄉ時候,因為沒有好好祈求上天,所以我失去ㄌ我的爺爺,而自責,才開始信ㄉ˙˙˙˙
每當自己碰上不如意ㄉ事時,我總是習慣拿起我ㄉ日記本開是把自己ㄉ話寫下來,順便擠幾滴眼淚在上面,這才代表著自己很認真ㄉ在完成我ㄉ日記。寫完後˙˙˙如果我想做什ㄇ事我也會開始對著娃娃說話或者是對著窗外ㄉ天空說話,這對我來說或許是種發洩˙˙˙˙吧!
你住院ㄉ這幾天˙˙˙˙我天天向上帝向天上ㄉ所有神明祈禱著,祈求它讓你快快好起來˙˙˙我在學策考完候˙˙˙我想上帝發ㄌ一個誓言˙˙˙那就是我不再吃牛肉直到我大學畢業˙˙˙我做到ㄌ,但是爾偶會不知道而吃下它˙˙˙˙回家難過ㄌ好久˙˙˙在這次你住院期間˙˙˙我有發ㄌ誓言˙˙˙我說如果你能好起來,我願意將生命去換回你ㄉ腳˙˙˙我願意用自己ㄉ健康去換你ㄉ健康˙˙˙˙我願意放棄喜歡你ㄉ機會取讓你康復˙˙˙感人ㄇ?說起來著可笑˙˙˙˙因為我ㄉ努力並沒有得到回報不是ㄇ˙˙˙我ㄉ心˙˙˙你根本看不到˙˙˙所以我ㄉ誓言根本不算什ㄇㄅ˙˙˙˙哈哈˙˙˙˙但是因為我做ㄌ誓言˙˙所以我必須去遵守約定,那就是放棄你˙˙呵呵˙˙˙恭喜你出院ㄌ!真ㄉ很開心你出院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