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1:07:58Julie

Venus Skin系列產品

Venus Skin 全系列商品均採用天然、
有機的植物系萃取,並通過國家認証,
相信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看到這些標題
就覺得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的產品如下
靚亮白皙面膜&煥采柔膚面膜&雪泡面膜&全效活效精華乳&
奇蹟 藍銅胜肽修護化妝水&奇蹟 喚白保溼化妝水(未上市)


還有張品質保證卡 通過台灣很多檢測通過
Venus Skin是藉由網路來販售
mail客服諮詢都是專業的美容師
 

新生雪泡面膜
主成分/功效
雷公根萃取液:促進肌膚新生,維持皮膚健康有彈性
桑白皮萃取:迅速滲入肌膚,具白皙效果
橡樹根萃取液:柔化肌膚,維持皮膚彈性
熊果萃取精華:有效及淡化斑點及嫩白效果
樺木萃取液:有效調理肌膚

 

出口是壓頭設計
擠壓出來是凝膠狀
只要以畫圓皮膚方式塗在肌膚上接觸到空氣即產生泡沫

 

打發時間的四連拍(不要打我)

雪泡產生後靜待5到10分鐘
輕輕擦拭後以清水洗淨

Venus Skin的美容師說
使用雪泡面膜後立即用上靚亮白皙面膜
具有淡疤效果

 
面膜對我來說有點太大
上方都敷到頭毛去了

靚亮白皙面膜

主成分/功效
多重白皙植物精萃複合因子:迅速滲入肌膚底層,抑制及淡化斑點,均勻膚色,恢復肌膚靚亮白皙
白茶萃取及甘草精:含多種維生素、溫和舒緩抗老,能全面淨白及延緩肌膚老化
玻尿酸: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形成保護膜,加強保濕作用,保持肌膚彈性與張力
膠原蛋白:改善肌膚細紋,維持肌膚彈性

敷完後
肌膚明顯光澤
 
mc來前都會冒出許多可惡的小痘痘
加上我手賤 都會去擠壓它
經過雪泡+面膜後 
紅腫的小痘痘們 顏色變的比較淡些 也沒先前的腫
感覺有讓傷口變小一點
痘疤是真的有變淡些喔!

 

奇蹟 藍銅胜肽修護化妝水(未上市)

敷完後按照平常保養我先使用了胜肽修護化妝水
在這夏天是最適合不過的
用起來有淡淡的清涼感
毛孔像是被縮起來 很舒服

 


喚白保溼化妝水(未上市)
真的很保濕 
鼻頭稍微有點脫皮
我就倒些在化妝棉濕敷我的鼻頭
隔天看 脫皮的肌膚明顯改善
 
全效活顏精華乳
主成分/功效:
多重植物精萃因子:有效保濕、淨白、活化肌膚,預防及淡化斑點,達到白皙效果
左C鎂鹽:滲入肌膚吸收,白皙肌膚、改善膚色
尿囊素與甘草精華:修護肌膚健康,舒緩不適,安撫肌膚
五胜肽與六胜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有效撫平皺紋,緊緻肌膚,預防皮膚老化,使肌膚回復柔順平滑

對於油性肌膚者
用量真的不能太多
只能用一點點讓肌膚擦上最後一層鎖住水分
這罐我想比較適合我冬天使用

用這些產品
最喜歡的是雪泡面膜&藍銅胜肽修護化妝水
但化妝水 未上市
很期待它快點上市 好讓我入手



目前有提供試用品索取

詳情請看官網:http://www.venus-skin.com.tw/index.php?page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