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9:58:28Julie

泰皇專用 Madame Heng 痘痘修護植物皂

先聽到名字時
就讓我為之一亮了
泰皇專用
真酷
原來平民百姓也可以享用到

第一次用泰國的品牌
簡單介紹一下
Madame Heng 瑪當興1949年就開始販賣香皂.藥皂至今
這幾年在曼谷市區也有開了以健康訴求的花草飲品店
在泰國觀光局網站有相關介紹

此品牌到曼谷是必買之一唷!

對方給我試用選擇有4種
分別是
自然平衡玫瑰精油皂&痘痘修護植物皂
膠原蛋白保濕皂&草本植物皂

我選擇使用痘痘修護
本人膚質屬於油性又混合
常常會長出小痘痘的困擾
用這個就沒錯啦


 

它的外觀帶點復古風有對可愛的小男女
包裝上竟然打著TEENAGER
我離它已有一大段距離了

包裝上的說明此香皂
是給青少年或是出油旺盛者所使用的清爽制菌香皂

 

盒子內所附的說明書
有泰文.中文.日文.英文
4種語言
我看到中文可高興的哩
而且還是繁體的喔


 

近拍中文解說
此香皂強調是用純天然藥草下去製作
一點都不用擔心化學成分會傷害皮膚
    看到這些字     整個超安心的

 
成分
  茶樹精油、洋柑菊、樟木
 
產品說明
  柔細泡沫可徹底清潔皮膚底層
預防並改善青春痘、黑頭粉刺

茶樹成分
可增進皮膚免疫力

洋肝菊
能鎮定精神

長期使用可改善過敏的皮膚
 
適用
  中性膚質、敏感性膚質

打開後是用一個小紙袋所裝著 
上面貼著跟盒子一樣的圖案

打開拿出香皂會聞道濃郁的藥草味
那種味道好熟悉喔
像是些能沐浴制菌的味道
熊熊給它忘記是啥米東西有類似的香味

香皂上面印製著像是藥草的花束
皂上有著一點點的小黑點
我想那些是藥草


 

泡沫搓揉出來蠻細緻的
使用起來涼涼的
通常使用天然的產品
我都會邊按摩肌膚之後停留在肌膚上約10秒
讓它能進入肌膚層裡面
之後再清洗掉即可
夏天容易出油出汗或是三不五時冒出一些粉刺小痘子的朋友.
它的制菌效果不錯
建議可已使用看看喔
它的用量蠻省的
一小塊大約可以洗1~1.5月上下



現在有好康大放送  可以索取試用品
有興趣的朋友們 
請點以下的字選擇你想試用的產品
試用一律免費 

痘修護植物皂

自然平衡玫瑰精油皂

膠原蛋白保濕皂

草本植物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