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0:29:40呆小孩想要讓夢想成真

同學會

今天是我們高中同學睽違3年沒見的大日子,

上車後,挖~男生幾乎都沒變的說。

好朋友把頭髮燙直,我認的出她,

但是,在車上幾位男生竟認不出來= =

等到我上車後才知道,原來是臭臭。

哈哈,笑死我了!!!!

去了FOCUS的韓味煮藝後,

看到來的人有將近30幾個(外加2位大哥的女友,哈哈)

座定後,趕緊去挾菜囉!!!!

我挾菜,其餘的人挾肉、用飲料等等......

後來,我們那組烤焦了,要換鍋,好久都沒來換ˊˋ

我們只好到處吃別鍋囉!!!!

吃到2點多,大家拍個照後,繼續續攤。

男生們各自散開去玩,而我們女生,4個女生去星巴克買冰沙來解渴。

意外的是,小牛請客。ya!!!!

我和臭臭同喝一杯巧克力冰沙,超級好喝的。

然後,我們在那聊阿聊~聊到5點多,差不多該回家囉~

搭那班5點06分的區間車, 最後那廂超誇張,

裡面都是自行車,不能座,大家只好到別車廂擠,

超多人搭~差點下不了車>"<

總之,這次同學會真的很開心,下次還要在辦!!!!!

上一篇:問卷

下一篇:國中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