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3:03:16NANA

【小豬名言】




           沒錯
           就是羅志祥的名言
           記得他上次上康熙來惹
           他回答一個問題時他說


         1.分手要看好的分還壞的
           如果妳的另一半是劈腿
           或是拋棄你不要你玩你

           根本就不值得留戀
           也不用和他當朋友

         2.如果是好聚好散分的話
           一輩子的朋友還是能做
           






           

                         所以
                         我可以
                         和你說麻
                         我們
                         各過各的
                         從你耍我
                         開始
                         我就認清
                         朋友
                         這兩個字
                         不適合
                         在套用在
                         我們身上



         句點有我來打。
         不想再有.....
         讓人家抱著期待
         
         



上一篇:【妳是壽星】

pineapple 2008-08-18 00:56:47

恩...
女孩18歲了...
要成熟了ˊˋ
新的學校新生活...
要加油喔ˋˊ

版主回應
是是是
大哥說的是
新的學校
我很期待
我們一起加油拔
2008-08-24 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