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9:28:26NANA

【我很在乎】







         為什麼為什麼
         妳之前的話都是屁
         妳和我說很在乎我
         那..為什麼
         今天會變成這樣子
         妳說月底前會出去


                               結果勒
                               好芽
                               出去惹



         但是妳沒有打給我
         妳耍我唷
         我也有站在妳立場
         想想看惹
         或許是妳每次約我
         我都有事不能出去
         但是妳有想過麻?


                           我可能可以去
                           我這次沒事耶
                           可以一起出去


         我在等妳電話耶!
         老是說我不打給妳
         那為什麼不打給我



         就算我不一定會去
         起碼朋友之間
         應該也要問一問拔
         而且是妳自己
         之前說的耶!
     



上一篇:【屁小妞】

~重新開始~ 2008-09-23 13:38:31

去看看我打給你ㄉ那篇文章吧!!

你就懂了!! @笨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