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0 23:23:00草綠色

希望一輩子都不用再當大地主

  忍不住就想跟大家馬上來分享一下。

  就在剛剛接到醫師助手(胡小姐)的電話,以為這次又跟平時一樣,只是要提醒我回醫院的時間,在還沒有聽完她要說什麼的時候,我便有點沒有禮貌的、急忙地回她說:「我知道,不會忘記的!」

  

  正想要按下手機的掛斷按鍵時,胡小姐突然多了一句:「今天不只通知你要回診而已喔!還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好消息!好消息!…我從來都沒有在醫院裡聽過什麼好消息…

  之前做完第二次切片的時候,因為驗出的檢查報告不但不如預期的有改進,身體的狀況反而變的更遭,心理的壓力伴隨滿肚子的怒氣,一氣之下就把長長的米粉頭髮削成短不啦譏的、醜到不行的短髮。

  這一次,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接下來會聽到的,會如此讓我欣喜若狂。

  胡小姐說:「有奇蹟喔!你的表面e抗原已經消失,而且連抗體都出現了,很厲害喔!」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e抗原消失,還有抗體…?!』


  就在我最後一次的機會,真的有奇蹟嗎?

  上一次回醫院的時候(一個多月前),朱醫師還很安慰的跟我說:「就看這一次的檢驗報告囉,對自己要有信心啊!搞不好這最後的期限會有奇蹟出現呢!不要想太多啦!」

  那時的心情還是受到8月份切片報告的影響,還在心底自己暗自唱著小調:「會好早好了,都已經一年半沒看見任何成果,這最後的一個月怎麼可能?騙誰!」

  可是,奇蹟就真的出現了!

  胡小姐清楚的告訴我,我身體裡面的e抗原已經消失,完全偵測不到,而且連抗體都意外的跟著出現(e抗原能消失就阿彌陀佛了),連醫生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和我同組的實驗組裡,我還是第一人。

  這樣代表的意思是我不再是危險的”帶原者”,而且有了可以抵抗病毒的抗體,雖然肝臟寶寶的復原狀況還要再觀察,但我現在對自己的身體是更有信心了,我相信裡面的片片青草原也會跟著慢慢消失,不用繼續當大地主,希望未來也不會再當。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啦…

  哈,身體搞定之後,接下來想做的事情就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去努力,紅色的願望、紅色的願望,我終於可以讓我紅色的願望實現了,我一定會做到。



『註:最後期限的意思是—如果這一次的檢驗報告中,e抗原沒有消失的話,我就得再花兩年的時間,吞那一堆很難吞的藥丸…』





-------- ------ ----------- ---------------------------------- ------

我知道你很難理解
但是我自己的漫漫長路
我還是得繼續走

上一篇:2004衝啊

下一篇:在我身後的喧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