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2:16:29

我喜歡可愛的你



September 7, 2008



幾年了
你一直住在我心中 (噁~XD)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明明肚子就已經很疼了
還是留下和我拍了一張合照
對不起~~


還記得你開口說邀約一起吃早餐卻被婉拒的表情...
還記得我很孩子氣給你一顆梅子糖
你笑著說謝謝的可愛模樣



外插!!


說到可愛
真的不會忘記我把偷心原聲帶歌詞給表哥看的那一刻
連這麼MAN的表哥都可以這麼孩子氣的大叫
表哥我也好喜歡你XD




今天 你還是依然害羞可愛


而且 居然在北京買了烤鴨當作抽獎禮?!!!
我跟我媽說的時候 連我媽都覺得...


你真的是太可愛了XD





我仍會默默的喜歡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Soul Voices

下一篇:in the Hea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