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1:06:06

Soul Voices


613畢業前夕 盼到了這場演唱會

這種售票的大型演唱會 好像是第一次參與

在如此大雨磅礡的星期五晚上

共度了這場有淚有笑的音樂盛會

不少藝人也共襄盛舉 

當天生日驚喜慶生又哭又笑的黃嘉千和一直被虧的曾國城

演唱會最後站起來拍手叫好的王仁甫和準備迎接新生兒的季妹妹

上台獻花的張宇及與游才子不插電演唱征服的凡人二重唱

舊夢演唱到一半哭了的彭小姐大喊張本渝一定要嫁給阿BEN的情侶檔

很多很多人都一起享受了這麼好的夜晚


欣賞他的才華和個性已久 

卻是第一次見到這傢伙 只能說真的很帥啊

這傢伙唱歌不僅深情 又能天外飛來一筆搞笑

模仿高凌風的歌聲也是唯妙唯肖

說來就來 逗樂了大夥兒


產後復出的彭佳慧小姐 歌聲依舊動人

也不時以幽默的玩笑帶動全場氣氛

飆高音飆到連我都在心底擔憂明晚的演唱會還行嗎

當然 HIGH歌也是由這位實力派小姐帶動全場

如此觸動人心的歌聲 不意外的落淚了

最初因游才子演唱三首我最愛的台語老歌組曲獻給剛到天國的父親

繁華攏是夢 無字的情批 若是我回頭牽你的手

大才子唱不到幾句 淚就不聽使喚的落下

然後 彭小姐的千言萬語和走在紅毯那一天

我又再度濕了眼眶

我只能說 情感投入多少真的大過於技巧花招的使用


此演唱會除了用心SET驚喜又搞笑的梗之外

我也滿意中段安排情境式的悲傷歌曲演唱

最初以動畫配上新不了情純音樂揭開序幕

樓下的那個女人開始了故事的發展

三位話劇演員以肢體帶出了愛恨糾纏

而兩位歌手伴隨著極有感覺的交響樂團

階段式的以富有情感的歌聲表達故事主角內心的呼喊

重點是我很愛的歌曲都有唱到耶耶耶

一天一萬年 孟婆湯 無字的情批 相見恨晚 走在紅毯那一天 






我只能說 有靈魂的歌聲就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