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4:28:03朱利安

25歲了....殘念.....

25歲的生日過了....一切都在自己的預計中度過!!
雖然沒達到自己的目標,但也算往前跨了一大步!!
本想好好的安靜、低調的度過....
奈不住身邊朋友的起鬨,辦了一個簡單的生日啪....
回想過去的生日PARTY,永遠都是我被拖褲子、拖衣服!
然後在喝個爛醉,被扛回家....
今年不例外的是喝個爛醉,但卻因為沒被拖衣拖褲而感到慶幸!!
今年陪我度過生日的,是美麗華一群新的夥伴們!!
雖然不像以前般的瘋狂,但幾個我重視的朋友們都到場了!!
讓我覺得貼心及備感溫暖!!
今年得到了一隻我愛的手錶,很多張貼心卡片,一條暖暖的圍巾,
一條煙,一個朱造型的手電筒,一件叫我5大皆空的衣服,
一個手工裁縫的兔子玩偶,一隻朱造型玩偶,一個蛋糕,
I POD的保護套,一個根本用不到的.....跳蛋.......(2手品出賣中...=.=)!!
謝謝你們,我想除了跳蛋之外,我會好好的愛惜他們!!
也很感謝,今年25歲邁入中年期的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