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00:18:29朱利安

我的小綠.....><

曾經陪我上山下海,
曾經陪我度過N個孤獨生活,
曾經陪我來個東北角一日遊,
曾經陪我基隆台北2邊跑差點慘死沙輪車下,
曾經陪我為了去雙聖佔位子,出車禍進醫院掛急診,
曾經陪我一起上下班的生活,
曾經陪我熬過好幾個颱風來襲的日子,
曾經陪我再公園喝酒,一聲不響的陪在我旁邊!!
曾經陪我參加許多考試的日子,讓我考試不遲到!
雖然它沒有亮眼的外觀,
雖然它沒有像我喜歡的憂鬱藍或是神秘嘿,
雖然它沒有讓我成功的交到女朋友,
雖然它沒有很帥氣的喇叭聲,
雖然它沒有令人刺眼的車頭燈,
它的顏色,根本就是一隻活海龜,
但它是我的愛車小綠...
它不見了.......
有許是哪個人走投無路了,老婆跟人跑了,
借了高利貸還不出來,家裡被波滿了米田共,
整天走在路上等著被追殺.....
把我的小綠偷走了.....
唉唉....把我的小綠還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