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 15:10:36小狐狸

108年9-10月早餐紀錄



※2個月沒做早餐,
從今天起,要開始2人份惹。(眼神死)

💎小學生返校日
💎家裡多了一個小學生
💎 厚片吐司夾蘋果蛋沙拉、奇異果花、牛奶







昨天半夜三點,

小隻的跑來我們房間,趴在我床頭,臉快貼臉超近距離呼喚我
『馬麻,馬麻,我做惡夢....』

妳再這樣叫我,我也要做惡夢了.....

💎讓我突然清醒了2小時
💎彩色涼麵、芭樂蘋果




※媽媽心心念念2個月,終於等到了今天。

💎媽媽心花開
💎上好上滿




星期一,猴子不穿衣😉

---------------------
樂樂看了早餐一眼問我:『馬麻,那個包子頭的人在幹嘛?』

妳確定要這樣打擊媽媽嗎?

💎蔥油餅.蘆筍.綜合堅果.2色葡萄




多睡10分鐘,果然一團亂的早晨, 我還是生出了早餐。

媽媽,有無限可能。

💎 我們都是公主
💎 但沒有公主病
💎 每個女生都值得被愛
💎 韓星離婚新聞讓人感慨



今天的天氣,讓我想複製貼上這兩句話

『你的世界下雨了嗎? 讓我為你撐傘。』

💎 像颱風天的天氣
💎 雷雨交加
💎 謝謝媽友的小雨傘  太可愛了




中秋節快到了,咱們說好當天不搗藥 ,一起來賞月吧😉

💎 雲朵蛋 吐司 牛奶 香蕉葡萄

💎 要讓小孩吃得下早餐的方法是:什麼都一點點

💎 有吃就好,不要強求多



小時候非常期待中秋節,除了可以全家聚在一起烤肉之外,和鄰居小孩互攻沖天炮更是重頭戲😂

隨著年紀越大,膽子越來越小,考量的越來越多, 已經好幾年沒有在娘家騎樓烤肉了。

今年, 答應孩子要拿出bruno烤盤應景一下,前兩天姐妹倆去全聯採購時還幫忙買了火種和木炭呢!😂

💎 電烤盤不需要火種和木炭好嗎?
💎 一起採買更多了一份期待


記得姐姐小一的時候, 媽媽都戰戰兢兢, 陪讀陪寫作業,直到小二才退出小孩書房,等她作業完成後再教她該怎麼檢查;小三後就讓她全部自己來, 我只負責簽聯絡本,逐步放手是媽媽對姐姐的認真。

現在妹妹升上小一了,我竟然常忙到讓她自己完成作業且沒幫她檢查, 有時候連聯絡簿都是她提醒我要簽名😅

果然老二照豬養。(攤手)

💎 老二都特別堅強   妹妹除了功課外的事都很有興趣
💎 覺得今年的開學特別忙
💎 海鮮粥,優格







※昨天兩個女兒班親會,我和賽門一人跑一間。

結束後,賽門跟我說
『 有一個爸爸真的很誇張,一直問老師有關於小孩的事, 怎麼會小孩的狀況完全不清楚呢?』

Hello,這位先生,
剛剛要去班親會前, 你還在問我:小孩幾班、教室在幾樓、讀幾年級呢😑
你確定你有權利說別人嗎?

💎 我家爸爸很好意思
💎 終於要放假了
💎 蝦子串燒 棉花糖 牛奶




※多多說『 這荷蘭人真可愛!』

...... 媽媽我實在說不出口,我做的是小紅帽😑

💎 沒想到小紅帽的真實身份被女兒識破了
💎 烤肉剩的吐司終於解決了




最近早上都會呈現失憶的情況。

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在凌晨5點多爬起床,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完成早餐的,
不知道自己是何時載小孩去上學,
又是怎麼自己回家的。

總而言之,當感到完全清醒的時候,我竟然又是躺在床上....

💎 回籠覺睡不停
💎 還好我有拍照證明自己真的有做早餐
💎 還是小精靈來幫我的?




※一餐飯二樣情。

螞蟻上身的多多只要是鹹食早餐就會吃不下,肚子痛;
樂樂則是都會問:後面(廚房)還有嗎?

💎乾麵.地瓜葉.荷包蛋







※今天實在好睏, 偷懶一下,擺上不開火無煙料理😁

💎海洋世界樂游游
💎3種水果、 小魚乾櫻花蝦、 麵包和牛奶




女兒們最近迷上跟我一起運動。

昨天晚上打開鄭多燕的健身操, 多多看了許久問『這樣真的會瘦嗎?』

『會啊,妳看她,身材這麼好,而且啊,她已經50多歲了,是不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50幾歲!?那不就跟媽媽妳一樣?』

💎 都跳不下去了
💎 我並沒有50幾歲好嗎?




※孩子非得走得那麼快嗎?

孩子走得慢一點,不那麼趕,我和她會失去什麼嗎?

不會的。
我愛她不是因為她又會了什麼,
我愛她是因為她一出生時,我看著她的眼睛,我就決定我這輩子都要愛她。

我會是第一個愛她的人,也會是最後一個愛她的人。

💎可愛的女兒
💎今天的造型有點好笑
要出三份早餐,時間越來越趕
弄出個四不像也是剛好而已




多多:『 樂樂,妳要幫我吃毛豆嗎? 這個蛋,妳還要嗎?』


樂樂:『 好啊,都留給我。馬麻,還有蘋果嗎?我還要!』

一個吃太多, 一個吃太少.....
樂樂說擺這樣比較好看, 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昨天頭痛,晚上9點就去睡了。

結果....
我超早起床,
竟然半夜12點半就眼睛亮晶晶直到現在。

💎小美人魚的眼睛都沒我亮
💎失眠真痛苦




※今天的早餐是野餐風, 女兒邊吃邊吹小風車,玩到差點來不及出門😅

💎 新玩具新餐盤
💎 台北好好買
💎 吐司內有小黃瓜.蛋.火腿.起司




樂樂說『今天游泳課我換完衣服的時侯,有一個媽媽很兇的對他小孩說,下次你再做不到,要打30下!好可怕喔!』

媽媽我逮到機會馬上問
『妳看吧! 那妳說,是別人家的媽媽可怕還是妳家的媽媽可怕?』

樂樂沉默了10秒
『我不敢說。』

💎 妳倒是給我好好說清楚
💎 今天早餐讓妳知道媽媽有多可怕




※星期六要補課,昨天晚上2個小孩就不停唉唉叫,超厭世的😅

今天媽媽就擺出OREO全餐, 讓妳們今天甜滋滋上課去😜

前兩天看到有媽媽Po這樣的早餐,今天換我家立刻呈現,讓多多邊吃邊複習讓她頭痛的月相圖,希望這餐吃完後,別再搞糊塗啦😉

💎樂樂靠自己的牙齒咬出月相圖









※新入手的六格烤盤和第一次嘗試的新英格蘭堡,很可以👍

💎多多不吃肉, 所以另外準備蟹條
💎樂樂抱怨為什麼她只能吃肉,她也想夾蟹條
💎 是要吃多少?

六格烤盤,一次烤6種



自己動手夾




最近拍照的表情特奇怪







我的國家快生日了,一定要來祝賀一下🎉

祈願土地一直都在,自由一直都在,中華民國我愛你❤️

💎太晚起床,只能這樣了😂
💎心意最重要




四天連假結束了,各位媽媽, 很開心我們終於撐過來了!(相擁而泣)

昨天晚上樂樂一直撒嬌要媽媽幫她刷牙, 拗不過她不斷地拜託又拜託,
狐狸說『 妳先去把牙膏和牙刷準備一下,好了再叫我』
樂樂冷冷的回答『 我真的覺得妳很懶欸。』

那時我的表情就像這樣
....





※真的很佩服自己,很睏很累,但鬧鐘一響,我就跳起來了。

有了孩子之後,
賴床,從來不是媽媽的權利。

💎萬聖節亂搞餐
💎這樣差不多一條牛奶棒份量
💎小小一份孩子容易入口




※本來想做驚嚇餐,但找不到蜘蛛,只好變成胎戈餐😅

💎蟑螂出沒,這家餐廳衛生不好


💎


結果多樂玩起來了




女兒說,

萬聖節的那些妖魔鬼怪,都沒有生氣的媽媽可怕。

💎 我無法反駁




『馬麻,那個英文字是:好天?』多多問。

『好日子,就是祝福妳今天有美好的一天的意思。』

多多想了一下
『很難喔, 我們今天要考試欸』

💎 很討厭考試的孩子
💎 公主駕著保時捷要去參加舞會




※現在的天氣媽媽我越來越爬不起來,

只好拿出角落生物可食用紙, 快速又方便。

多多樂樂看到驚呼
『好可愛喔』
💎 有時候就是想偷懶一下
💎好睏啊
荷包蛋下面是白飯

連白熊也想再躺一下





一夜沒睡,還能搞出早餐,我也佩服自己了。

💎失眠好痛苦




樂樂從書包拿出一疊考券,很興奮的說『我可以跟阿嬤領500了!』(一張100分考券可以領100元)

狐狸拿起來翻了翻『不是吧,這只是老師發下來的回家作業,又不是考試!』

樂樂超級生氣『這樣我這輩子都別想領到錢了!』

💎妳確定要把話說死嗎?
💎今天是樂樂人生第一次月考(其實是學年考,也就是模擬考)
💎媽媽準備日式套餐,希望兩姐妹考試順利




※有時候狐狸會幫讀半天的樂樂準備專屬午餐











※晚餐




















※中秋節烤肉順便紀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