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22:02:02小狐狸

巨蟹輕熟女(怎樣!有意見嗎?)的生日回顧

狐狸很不孝,從小到大沒幫我家爸媽過過生日。

 

因為他們老人家身分證上面的生日是假的,以前古早時候晚報戶口很正常,他們只會記得農曆生日,但農曆生日對於我們這種走在時代尖端的潮流女士會有誰在FOLLOW?(不孝之外還喜歡亂講話)

 

於是,通常狐狸只選父親節母親節擴大慶祝,過年紅包包大包一點以表心意,爸媽生日這回事就不放在心上let it go  let it go

 

在江湖走跳的人哪記得了那麼多日子,是不?

 

別人的生日狐狸是記不了,但本人的身份不一樣啊!

有聽過老婆快樂,全家就會快樂這句話嗎?(全世界老公還不快刻在手臂?)

 

雖然我也是強迫老哥幫老媽慶祝母親節的時候要順便請我,

但過完母親節一個多月後就是奔郎的生日,

狐狸這個人一向目光如豆心胸狹隘,

才剛吃完大餐仍然貪得無厭的狐狸開始會明示暗示老公最好要有所作為來拯救危危可及搖搖欲墜的婚姻。

 

還好,賽門躲過當晚可能要睡浴缸的命運。

 

※老公有記得買蛋糕,很好!

 樂樂堅持要吃到蛋糕才要對馬麻說生日快樂。

 

 

※哎呀~~老公幹嘛那麼客氣,不用了啦!
 
(狐狸死拉著袋子不放手)

 

 

※有媽媽的孩子天天都嘛是在過生日!
  

~~回娘家都像是在吃辦桌!

 

 

其實前2天,小玉兒就到台南幫狐狸慶生過了。

真的很謝謝小玉兒的用心,每年都會想辦法幫狐狸慶生!原來我還有朋友~~~~~~~~~~~~~~~~感動啊~~~~~~~~~~~~~~~~

 

 

※台南好熱熱,36度不會被曬成人乾嗎?

先躲到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吹冷氣先
 

 

 

※等小玉兒的空檔,多多先幫把拔綁頭髮(女兒就是貼心)
 

 

 

※小玉兒姐姐(諂媚一下)上車囉
 

 

 

※先帶她去火紅的『餐桌上的鹿早』還有隔壁的『Hibari』買生活食器(果然是媽媽的行程)



 
外觀看不出來是在賣餐具的店

 

※人山人海,又沒冷氣,汗流浹背啊
 

 

 

※快來挖寶 



 

 

※心滿意足
 

 

 

※來吃晚餐


 
愛玩客節目有介紹過。

 

 

※店內裝潢很簡單,大致是走清水模建築風


 

 

 

※法國胖盅,麵包裡面放4種義大利麵:直麵、貝殼麵、螺旋麵、蝴蝶麵,份量多到誇張!選的是白醬口味,超好吃






 

 

 

※法式海鮮焗飯,裡面的海鮮用量不手軟的!

加上89元可以升級套餐,套餐有沙拉(和麵包二選一)、濃湯、飲料、甜點

 

 

※最後是我的生日蛋糕鹹酥雞塔!!!

 

 

哇哈哈~~有看過鹹酥雞這樣吃的嗎?
貴婦級吃法!
 

 

 

※再次謝謝小玉兒南下~~
 

 

 

※回到家後,累壞的兩姊妹幫我的慶生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家人親友能平安健康,就是狐狸最大的喜樂!
感謝家人陪我度過今年生日,也謝謝好友們的祝福,
感恩蛤~~~~
 

上一篇:媽媽的幸福

下一篇:婚姻的磨難

(悄悄話) 2016-06-30 13: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