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22:01:00小狐狸

媽媽的幸福

結婚之後,成為一個妻子的身分很短暫,緊接著是一個新角色的來臨。

 

婚後不到一年,我就變成一個媽媽, 
完全來不及準備,也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總之一個女孩變成女人變成太太又變成媽媽,看起來很順理成章,
但這看似甜蜜的轉換仍是有些說不出口的苦澀。

 

當肚子裡的生命出現在眼前,那種奇妙的心情至今仍然無法忘懷。

可惜那份感動卻隨著教養孩子過程中衍生出的挫折和無奈逐漸耗盡,

還記得幾年前當新手媽媽的那段日子,

常感到寂寞、失落和無助,

真正的快樂似乎離我很遠很遠。

 

憂鬱磨難了一陣子,

終於找到了內心的歸屬感,才開始樂於當個『媽媽』。
 

 

我是個媽媽,一個當了6年的媽媽。

生活總被孩子和家事圍繞,但快樂卻因為孩子陪伴變得容易。

 

那天,我的手裡緊緊握住兩雙小手。

和孩子經過市區的百貨公司,湊巧遇到正舉辦活動。

 

多多說『我真的覺得我們太幸運了!

樂樂也說『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然後兩姊妹對著我和老公甜笑

『謝謝爸爸媽媽帶我們出來玩~~~

 

 

眼前那個外表像自己、個性像自己、
說話態度像自己、處理事情方式像自己的孩子,

我知道我在她的心中永遠存在。

 

呵,能當一個媽媽真的很幸福,

啊,更正,應該是,

 

能當上妳們的媽媽,我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當上媽媽後的母親節,聚餐都由老哥買單。(其實不是母親節也是他在買單啦)





 

 

今年去吃饗食天堂,謝謝哥嫂招待




 

 

大家都說狐狸跟老媽長得很像
 

 

 

這就是多多說的,我們太幸運的事。
孩子容易知足可以從微小的快樂發現,也能從家庭影響顯現。

 

樂樂最近變得很膽小
 

 

 

和玩偶拍照就送代幣,我要唱〝小幸運〞了啦!

 

 

巧遇一連串的活動


 

 

 

多多學校也舉辦了母親節的闖關遊戲










 

 

 




看到我頭上有超高調的蝴蝶結後,深深感受到多多對我的愛超級濃厚~~

媽媽是公主這件事觀察的也太仔細了,媽媽好害羞

 

可愛的孩子,謝謝妳們帶給我無數的感動


 

 

 

母親節吃那麼多大餐都要肥死了


 

 

台鋁的海鮮大排檔,全部都是海鮮,超過癮


 


 

祝福所有的媽媽,
在母親節這個月都能不失控不發飆不抱怨不碎唸,

然後儲存能量,下個月再一次爆發。(阿捏甘對?)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5-13 14:53:0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悄悄話) 2016-05-13 10: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