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21:37:04小狐狸

樂樂愛說話(3Y3M)

《一》

 

有時候多多會故意鬧妹妹。

 

某天多多又要去破壞樂樂堆起來的積木城堡。

狐狸見狀立即制止『多多,妳不要去弄人家的東西!

 

樂樂聽到,大聲回嘴『欸,我又不是人家!

 

 

《二》

 

中午要去參加賽門同事的喜宴,樂樂吃完早餐後還是不滿足想要再吃點別的。

 

狐狸跟樂樂商量

『媽媽跟妳說,等一下我們就要去喝喜酒了,妳先不要再吃了!不然等一下會吃不下!(早餐吃比較晚)

樂樂抗議

『我不要去我不要去,我又不會喝酒!!!

 

 

『不是這個意思啦~~』狐狸繼續解釋『喝喜酒是指可以吃很多很多的菜捏!不是喝酒啦~~

 

樂樂還是拒絕『可是我也討厭吃()菜啊,我不要去!

 

 

《三》

 

去澎湖時機會難得,讓孩子們一人吃一隻當地特產仙人掌冰。

 

阿金看樂樂吃得津津有味,問她『樂樂,仙人掌冰好吃嗎?

『好吃!樂樂點點頭。

 

『那給阿金吃一口!

『不行!

 

『為什麼?

『因為我感冒啊!(意指會被我傳染喔)

 


 

※感冒的人還吃冰吃得那麼理所當然!?樂樂真有妳的!
 

 

 

※狐狸問樂樂『妳那麼喜歡阿坤屬叔啊? (澎湖的導遊)

樂樂歪頭問『誰?

 

樂樂妳善變的能力真不是蓋的……..阿坤都淚牛滿面惹
 

 

 

※放學後的多多看到照片超羨慕樂樂可以和柚子阿姨玩。



 

 

※狐狸的手機沒有下載任何遊戲軟體,但有不同的拍照軟體~~
    

 

 

※可怕的3歲階段~~揮起來讓人招架不住
 

 

 

※笑起來明明又萌又可愛
   

 

 

※阿公在椅子上睡著,樂樂趁機咕低阿公腋下,看阿公沒醒來,竟然用腳魯阿公的手。
 

最後得意的笑了
 

 

 

※白目的個性果真得到狐狸的真傳
    

 

 

※樂樂說房間的燈太亮了
 

 

 

※皮膚好咕溜
  

※樂樂常說自己已經5歲了~可以跟姊接一起去上學惹
  

 

 

※媽媽還捨不得讓妳離開我的視線呢 
 

 

 

 

※樂樂也會騎腳踏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