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8:28:19wan*

*109 淡水遊

今天 109們要去淡水
集合完畢 有我 紹華 胖胖 佳勳 呂依 昱君 小U 魁魁
我們在關渡宮租了腳踏車
從關渡騎到八里 是一件累人的事
途中阿雞趕上我們
我們還遇到了全台灣最高的人 我覺得很酷
到了八里 買了名產 吃了孔雀蛤 就坐了渡船到淡水
和先去西門的雅婷 巧涵 會合 還有大佳
遇到了靜儀和心雅 老大
昱君 小U要先走 哈哈 有點複雜
冰淇淋老闆超酷 我也想玩 可惜我不能吃
要回關渡還車 多了一個人 腳踏車不夠
我就載了巧涵 我的大腿一定會瘦
後來 途中有換人 其實最辛苦是巧涵



風景很美
我們還看到彩虹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彩虹離我這麼近
魁魁很厲害 我都不能拍的這麼漂亮
後來我被徐紹華載 讓我想到小白
因為我們也走過那條路 哈*
阿雞發生了小意外 把腳踏車弄壞了
賠了老闆2000 好誇張
該回家了 我得去補習
原本很期待 可是竟然是女老師
心碎
累人的一天 我的跨下都瘀青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