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5:23:00妍小冠

悲哀 = =!

姊妹們~好久不見了

我回來哩! = =

這個禮拜過的好痛苦哦!

早上去學校被課本虐待

放學回外婆家又要被小孩虐待....

能活著回來真高興!= =


* * * * * * * * * * 


昨天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英檢再次沒過"

....媽的B勒!

機掰財團法人

標準訂那麼高 想騙錢哦?! 真夠機掰...

唉~姊妹

開學後要開始跟你學習寫作了

最後一次機會我一定要考過......ˋˊ


* * * * * * * * * * * * 


昨天陪沙姊妹去考中級

中午吃完了小火鍋之後

我們就一起去PUMA店晃

e姊妹買了一件衣服送給兄弟

我也買一件要送給.."他"

嗯~希望他會喜歡 = =!

接著我們就去扭蛋了

吼~說到這個就有氣!

大家都扭到自己最想要的

我卻扭到...胖虎他妹妹-小珠 (最不想要的= =!)

運氣真不是普通的背!

害我只好花錢跟兄弟收購那隻可愛的大雄

我們的扭蛋 很可愛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