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6:54:24Julia

等待的煎熬心情紀實--羅素華生台北演唱會

這週,日子過的極其辛苦!
情緒,翻騰不安!精神,緊繃飄惚!
隨著5/27的逼近,我緊張的狀態與日俱增,
開始失眠、煩惱、沮喪、沒有食慾,拉肚子,度日如年。
雖然極力要維持正常的生活與工作狀態,但是難免受到影響。
偏偏工作上問題也層出不窮,簡直要命到極點!
這都只因為Russell Watson的演唱會即將來臨,
四月初訂完票,有ㄧ小段興奮,後來也就恢復正常,
畢竟,生活還是要過!
我從來也都沒有因為某個人或某件事影響過生活,
這次,卻是我有史以來最受煎熬的經驗!
只因,那聲音讓我無法自拔的沉溺,毫無抗拒能力!
這次,我居然三不五時就會上網監控賣座狀況,
深怕賣座不好,他不來了~~ 該如何是好?
然後跟同好EQ討論怎麼催票,不厭其煩的將訊息推銷給朋友…
隨著日子的逼近,緊張程度也節節升高….天啊!
奇怪?不應該是興奮程度升高才對嗎?
5/20下午跟網友碰面號稱羅素華生歌友會三人行--EQ、維多利亞、茱莉亞本人
大家果然興奮又認真,雖然只有三人啦! 還是喜逢知己般的聊到欲罷不能!
EQ是前輩,她的蒐藏最完整,各張單曲、專輯、雜誌、報導一應俱全,去年還專程去大阪看演唱會,對RW的所有事情瞭若指掌….讓我歎為觀止!
維多利亞是美工專業人士,還是個新娘秘書哩!風情萬種、風味獨特。
她比我早發現RW,更是狂熱份子一枚,超猛無比!
我最年長,所以當然就只是狂聽歌,上網蒐集照片報導之流,
年輕時沒有追星的經驗,現在步入中年卻有點晚節不保,
三人中我最遜,永遠只在於驚嘆、讚嘆的層次,沒什麼實質動作,
我才說,真希望知道RW何時來台,也許應該去機場接機ㄟ…
EQ和維多利亞馬上揭竿而起,一副勢在必行的樣子,我當然也想去啦!
接著,神通廣大的EQ竟然打聽到RW來台時間,這兩位女子馬上請假成行,
我則因為教育大學課程問題,明顯就是不可能去接機的,沒有勇氣不顧ㄧ切啦!
然後,我就落入了非常沮喪又羨慕的氛圍,
雖然,他們接完機就立刻撥電話轉播,但是我還是沮喪萬分,
她們說,媒體都有去耶!好吧!從10點起就決定死守電視了~
ㄧ直到凌晨兩點,我還是被趙建銘及李泰安打敗,竟然沒有播出ㄟ
媒體去拍假的嗎? 當場沮喪指數升高到最高點。
雖然,維多利亞和EQ非常迅速的把機場的實況錄影及照片寄來給我,
我仍然無法釋懷那種難以言喻的沮喪與挫折感!
說真的,我真是超佩服她們倆的勇氣…
要是我也去機場,可能也沒辦法像她們這樣的!
追星這件事,我果然還是遜呆了!
為了演唱會,我開始認真練習化妝,
從四月開始學刷睫毛膏,畫眼影、打粉底、每天練習
認真買時尚雜誌做功課研究,如何搭配衣服與化妝,
買了新的閃亮高跟鞋,開始練習希望腳可以習慣,
否則當天跌倒絕對糗斃了!
終於充分體認到,女人要美麗,果然需要付出金錢與時間!
但是為了RW我可是甘之如飴ㄟ,認真學習與請教化妝秘技,
特區第一排舞台前最中間的座位,這時開始產生巨大的壓力,
雖然RW怎麼可能盯著我看,可是我就是覺得我一定要美美的坐在哪裡才行!
本來還想穿牛仔褲去就行了~ㄚ~矛盾的心情簡直快把我逼瘋了!
心裡其實已經開始後悔為什麼買了這個位置?
EQ說這麼貴的票價就是因為要握手和簽名啊!
天ㄚ~我的手,當場有人捐獻號稱非常有保養效果的護手霜贊助!
還告訴我,麻煩記得擦一下指甲油!
我看著自己短短沒修過的指甲,真不知道擦上指甲油會成什麼德性!
由於我是那種懶得保養又沒有化妝習慣的女人,
所以化妝用品真是要什麼缺什麼,非常掙扎要不要去買,
但是,可以想見的是,除了這次認真使用過後,
下次會這麼認真,除非RW再度來台,否則大概要等到我兒子娶老婆了!
不過,兒子娶老婆,我應該可以找人代勞,何必自己動手呢?
所以,真的覺得花錢去買太浪費了吧!不然就得找到承接人選!
所幸,大部分用品都有人贊助,表示我熱心助人有積善緣啦!
現在,進入倒數計時,就在明天晚上,我總有快虛脫的感覺!
好怕,自己興奮過度很呆滯,忘了簽名、忘了握手~肯定毀恨終生!
為什麼我會陷入如此不可自拔的境界?
老天!幫幫我吧!

上一篇:To Be A W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