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3:35:37Julia

結束

外婆的事,終於告一段落了!
心情也逐漸平復,整個過程中我沒有再掉淚,
不是沒有傷心難過,而是不想讓外婆有牽掛,
淚已在台北流盡,我要帶著祝福的心情,
祝福外婆在另一個世界裡,不再受病痛折磨,
不用理會世俗間的紛擾,可以高興自在,沒有煩惱!
耳畔猶存兒子的叮嚀:「媽咪,不要再傷心了,阿祖會難過喔!」
想必我的傷心與難過,很忠實的呈現,兒子如此清楚的感受到,
我抱著他說:「不會了,媽咪現在不會再傷心了!」
我相信,此生祖孫緣份已盡,來世必能再續,如果我們真的有緣!
這一陣子,真的非常感謝老公Jeff的付出,因為身體的狀況不是那麼好,
整個過程中,他代替我承擔蠻多的任務,給我很多的依靠與慰藉。
還有,貼心的兒子Neilson,不時的給我鼓勵與安慰。
外婆,我很幸福的!